omniture

AIA 与国际高端工业产品服务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2011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27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先生与上海锐固工贸有限公司人事经理 Cissy Huang 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对于这次与 AIA 的成功合作,Rapidfix 人事经理 Cissy Huang 寄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表示在看到了 AIA 初步推荐过来的人选后,她深深觉得 AIA 是一个培养人才的优秀摇篮,并期望双方能在今后一直保持长久良好的合作。

上海锐固工贸有限公司(简称 Rapidfix)向亚洲地区有业务往来的国际工业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的高端工业解决方案。在和工业伙伴合作以达成他们在亚洲地区的目标的同时,Rapidfix 提供专业的服务,产品,及技术来促成大规模的工业项目 -- 不论是建筑项目,钢材工厂,生产制造,船舶工程,物流,发电,可再生能源,水处理,矿业,或其他众多产业。Rapidfix 的产品和服务主要涵盖材料处理,焊接设备,电动工具配件,手工具及工业部件等各方面的基本供给,同时也提供工程咨询,物流配送,能源解决方案等。从计划,过程,项目管理一直到最终的完成,Rapidfix 和多家伙伴公司一起合作,在可再生能源,焊接,工具,作业及保护装备,以及工业部件等领域内,提供高端工业供给及工程咨询方案。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和美都教育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 转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