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与全球大型战略服务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2011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10日,美都教育暨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凯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财务行政经理 Ms Jully Liu 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CARTUS 的财务行政经理 Jully Liu 女士表示,他们企业对于经过 AIA 学习毕业出来的学生都有很高的评价,AIA 的学生无论是在知识储备或待人接物方面表现得都十分突出,她非常期待日后会有更好的合作。

凯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简称 CARTUS)是全球行业流动的领导者,CARTUS 的客户群包括企业,政府和各种规模类型的会员组织。CARTUS 为企业管理者和流动雇员提供的将是最效益成本化和最个性定制化的服务。CARTUS 在全球拥有超过2800名的员工,其中有700名是在美国总部以外的各大战略服务中心。每年他们都将会为160个会员国家超过140000的员工提供服务与帮助,并且已经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在方案咨询,跨文化培训和外包流动管理方面的经验。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和美都教育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 转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