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i 宣布其标准化射频识别电子封签授权项目的首批参与企业

ISO 18185 和 Savi 授权项目参与企业帮助推动低成本集装箱追踪和国土安全市场发展

加州山景城8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Savi Technology 8月6日宣布了通过协议获取该公司知识产权授权的六家公司名单。Savi 的该知识产权目前已经被纳入到针对货物电子施封 (e-Seal) 的最新全球标准 (ISO 18185) 当中。电子封签一种新兴的主动射频识别 (RFID) 备,这种设备拥有内置式安全和追踪功能,能增强在途货物集装箱的信息可见性、安全性和效率,而集装箱运输占到全球贸易的90%。Savi 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Lockheed Martin) (NYSE: LMT) 旗下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基于射频识别的总体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629/SFTH024LOGO )

电子封签结合了机械锁和无线射频识别通讯系统,能够自动通知用户有关安全缺口和集装箱所在位置的信息。该项目的参与企业可使用 Savi 的有关读卡机如何读取这些电池驱动的主动射频识别标签信息的专利保护知识产权。Savi Technology 于5月1日与其 QuickStart 项目一起推出了该项目,并继续通过其 Basic 项目进行授权。

Savi 营销和授权副总裁 Pat Burns 表示:“每年全球各港口大约吞吐2亿个集装箱,货物的有效安全运输是美国乃至全球考虑的首要问题。”

2006年美国安全港口法案 (U.S. SAFE Port Act of 2006) 要求美国国土安全部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按照国际标准对自愿使用集装箱安全设备进行定义。美国国土安全部将 ISO 18185(国际标准化组织)视为一项适用的集装箱标准,它能够支持在不同厂家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

如今获得 Savi 的符合 ISO 18185 标准的电子封签射频识别专利授权的公司包括 Axcess International Inc.、Evigia Systems、Envotech Co., Ltd.、Identec Solutions、KPC 和 SAVR。

Savi 拥有超过17年的经验,是领先的针对供应链资产的管理和安全以及运输和托运的主动射频识别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Savi Technology 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NYSE: LMT) 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在华盛顿、伦敦、新加坡和墨尔本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avi.com 。

消息来源:Savi Technology-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