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奖的 Jawbone(R) 蓝牙耳机现在英国750多家 Carphone Warehouse 店铺中销售

2007-08-06 14:54 4777

旧金山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可在任何环境中带来绝妙用户体验的便携式音频产品领先开发商 Aliph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 Jawbone 蓝牙耳机将被推向全球市场。从今天开始,Jawbone 耳机通过该公司与 Carphone Warehouse 结成的独家零售合作关系进行销售,售价为79.99英镑。

Jawbone 是一款独创的蓝牙耳机,整合了一个名为 Noise Shield 的先进的军用级别的消除噪声的设备,甚至可让极其吵闹环境下的对话不受干扰。Jawbone 消除了背景噪声,改善了音质,并可在整个通话过程中无缝调节麦克风和听筒的音量。它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顶尖的设计使得它赢得了众多认可,如 CNET 的较高水准的蓝牙耳机、《PC World》的 100 Best Products of 2007(2007年度较佳百强产品)之一以及 Engadget 的年度可佩戴设备。此外,该产品最近还获得了 Spark 和 IDEA 的国际设计大奖。

Carphone Warehouse 是欧洲地区移动电话和服务领先的独立零售商,在11个国家拥有2,000多家店铺,在英国有784家。Carphone Warehouse 已经建立了一个重要的 Telecoms 业务部门。该集团的营收的50%是来自于这个业务部门。该部门是该公司今后盈利增长的重要推动因素。

Aliph 联席创始人兼欧洲业务部门主管 Alexander Asseily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Carphone Warehouse 的帮助下把 Jawbone 耳机推向英国市场。英国市场上存在着对更好的蓝牙耳机的需求。通过与欧洲最具创新精神的便携式产品零售商之一进行合作,我们能够把 Jawbone 的创新技术和独特设计带给一个成熟且苛刻的市场。”

Carphone Warehouse 移动娱乐和附件部门主管 Charlotte Alberry 指出:“我们看到在领先的零售商的帮助下 Jawbone 在美国的推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能够获得这款同类较佳的耳机的独家销售权利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这款耳机将被证明是将于今年推出的较受欢迎的便携式伴侣产品。”

Aliph 简介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Aliph 是便携式音频产品的领先开发商,其产品可在任何环境下带来较佳用户体验。Alexander Asseily 和 Hosain Rahman 于1999年共同创立了该公司。二人是在斯坦福大学就读时候相识的,他们秉持着共同的理念,即创造一个无声环境对于改善移动通信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也是让声音成为移动设备的支配界面的重要步骤。自从2002年以来,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 (DARPA) 利用经过优化的 Aliph 的技术来较大化最吵闹环境下的通信清晰度。带有 Noise Shield 的获奖的 Jawbone 蓝牙耳机于2006年12月在 http://www.jawbone.com 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的遍及全美的零售店铺里推出。在这些店铺里推出后,Jawbone 蓝牙耳机立刻就成为了畅销的蓝牙耳机。在美国,Jawbone 在苹果公司 (Apple) 店铺、http://www.apple.com 、Best Buy、AT&T 的店铺以及 http://www.jawbone.com 中也可购买到。欲了解或展示带有 Noise Shield 的 Jawbone 蓝牙耳机,可登陆 http://www.jawbone.com 。

消息来源:Alip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