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获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颁发东盟地区'较佳分销商'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08-06 12:02 2324

香港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ARW)的全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宣布该集团被世界最主要的模拟元件制造公司之一--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NYSE:NSM)评为2007财政年度东盟地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以及菲律宾)”较佳分销商”。这个奖项是对艾睿电子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地区优异的销售业绩、强劲的业务增长以及持续的服务承诺的认可与奖励。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东盟地区销售及亚太区运营总监Jayant Bhat表示:"每年,我们都对我们的分销商在整个财政年度中的表现进行评估,评价标准包括销售业绩如业务的增长、设计方案业绩、需求创造方面的努力等等。我们非常欣赏艾睿电子东盟地区工作团队卓越出众的贡献以及优异的服务水准,我们希望能继续保持我们之间密切并且可贵的合作关系。"

艾睿电子南亚区副总裁Gert Labuschagne表示:"能够获得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认可,被评为他们的较佳分销商,艾睿电子感到非常荣幸。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是我们最为重要的战略经销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为客户提供较高标准的服务与承诺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巩固并加强这种合作关系,以便为我们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一流服务与支持。"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区有限公司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二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货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请浏览 http://www.arrowasia.com 。

关于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美国国家半导体是著名的模拟技术供应商,持续致力于开发高增值能力的模拟芯片及子系统。该公司的先进产品包括电源管理电路、显示驱动器、音频及运算放大器、接口产品以及数据转换解决方案。美国国家半导体的模拟芯片产品主要面向移动电话、显示器及广泛的电子产品市场,其中包括医疗设备、汽车电子系统、工业系统以及测试和测量设备等产品市场。美国国家半导体总公司设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 (Santa Clara),截至2007年5月27日为止的2007年财政年度的营业额达19.3亿美元。有关美国国家半导体的公司资料及产品介绍,欢迎查阅该公司的网页,网址:http://www.national.com/CHS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