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 Partners 将于2007年8月3日公布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2007-08-03 11:34 2105

伦敦8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宣布逆向收购 Freedom Acquisition Holdings ("Freedom") (Amex: FRH) 的领先另类资产管理机构 GLG Partners(简称 “GLG”)将于2007年8月3日(星期五)公布其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GLG 将于2007年8月3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纽约)/英国夏令时下午4:00(格恩西岛/伦敦)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讨论其财务业绩。此次直播电话会议的拨入号是 +1 334 323 6203(美国)或 +44 (0)20 7162 0125(英国)。

有关此次电话会议的网络广播可以通过 GLG 网站 http://www.glgpartners.com 上的 Freedom Transaction 版块接入。

GLG 简介

GLG 是欧洲较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其享有盛名的长期客户群提供广泛的投资产品和帐户管理服务。GLG 致力于保留客户资金和实现稳定而巨大的绝对回报,同时确保较低的风险和与股票及固定收益市场较低的关联性。自1995年成立以来,GLG 立基于其创始人在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较大、最受认可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同时保留了其以客户为本的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传统。到2007年6月1日开始交易时,GLG 管理下的管理资产总额逾200亿美元。

消息来源:GLG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