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7月盛大启幕

行业翘楚展现四大优势

上海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全名“第11届上海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上海儿童服装及配饰博览会”,是亚洲较大的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和中国较大的童装展会,将于2011年7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2010展览现场入口处观众络绎不绝

作为国内较早举办的孕婴童产品博览会,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历经十余年发展,在各方面均为国内翘楚:

展览面积及展品

2011年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总计展览面积将达80,500平米,共计3,800个展位,预计参展品牌将达到1,600多个。展品囊括了母婴用品、童车床及床上用品、儿童家俱、婴儿及儿童玩具、教育用品、纪念品、清洁洗护产品、童装和婴装、童鞋、孕装和孕妇内衣、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各品类中的知名企业都将参加此次展会,如丽婴房、贝亲、好孩子、康贝、智高、黄色小鸭、AVENT、博士蛙、力果、小猪班纳等。

观众数量及质量

在观众数量方面,2010年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共吸引了数万名专业观众参观,其中包括国内优秀的代理商、零售商、加盟商,以及众多知名百货公司、大卖场、药店及海外采购商光临采购。

展会推广方面

今年 CBME 展览的推广工作将会有两个重点:

1、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2010年8月,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正式成为全球知名商业媒体 UBM 旗下品牌,2011年 CBME 展将充分利用 UBM 海外资源,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进行强力推广,从而让更多的海外买家了解和参加展会,把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带出国门。

2、拓展三四线城市买家;

随着中国整体消费力的提升,中国330余个地级市,2,858个县级市,蕴藏着极为庞大的市场空间。2011年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除了巩固现有的买家资源外,还将加强开发三四级城市的资源,相信会提供给参展商更佳的参展效果。

增值服务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对行业发展也十分重视,在展会现场将举办研讨会、创新产品评选、婴童店员技能大赛等活动。此外,2010年4月,CBME 推出了更为便捷的网上展示平台 -- “CBME 线上贸易 www.cbmetrade.com ”,为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的参展商提供365天网上展示平台,将 CBME 打造成为全球儿童、婴儿、孕妇产品的商贸平台,促进全球孕婴童贸易的全面发展。

2011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7月20-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E3,W1-W4馆,期待大家的参与。更多详情可浏览 CBME 官方网站 www.cbmexpo.com

关于 CBME

CBME 展览(上海国际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01年,每年一届,是全球领先的孕婴童行业产品博览会。CBME 展由国际知名的商业媒体公司 UBM 主办,是了解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的盛会,更是展商和买家广泛拓展业务的重要商贸平台。

展品包括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俱,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食品等全系列产品。CBME 展览致力于支持全球孕婴童行业的长期发展,多年来积极促成众多海内外的买家与展商的有效交易,深受展商和观众的好评。除了实体展览外,CBME 还推出了 CBME 线上贸易网 (www.cbmetrade.com ),为众多海内外专业买家和供应商、展商提供全年无休的网上展览和业务洽谈商机。

关于 UBM

UBM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商业媒体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超过300场行业展会、高峰论坛、虚拟及现场活动;运营超过200家网站并发行200份以上行业期刊杂志,为全球行业人士提供从现场活动,到网络及平面媒体构成的多维一体的信息平台;行业覆盖科技、医疗、环保、商贸、纸品、时装,以及食品与药物等诸多领域,为各行业企业机构决策和战略部署提供最具价值的资讯和服务。

消息来源: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