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斯曼采用蓝菲光学防晒用品太阳防护指数(SPF)分析仪

2011-04-22 15:59 5359

上海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DSM CHINA)于近期购买了蓝菲光学(Labsphere) UV 2000S 防晒用品太阳防护指数(SPF)分析仪。作为化妆品防晒指数 In-vitro(离体测试)的主流测定设备,UV 2000S 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端权威的客户。

蓝菲光学(Labsphere)UV 2000S 防晒用品太阳防护指数(SPF)分析仪得到了来自化妆品研发厂商及诸多检测实验室的广泛认可,口碑极佳。其操作、升级维护非常便捷,测试精度极高,整体表现远优于其他测试设备。UV2000S 的软件很强大,使用者可以“一键知结果”,为检测样品节省了宝贵时间。并且,其输出的报告清晰易懂、符合国际标准要求。其全球部分知名客户包括:强生、欧莱雅、博姿(Boots)、汽巴-嘉基(Ciba Geigy)、宝洁、汉高、默克等。

UV2000S 满足齐全面的行业及区域标准, 通过更新软件即可满足新的标准要求。客户可以通过 UV2000S针对不同标准进行验证,检测结果在行业内具备极高的认可度。其现在可以满足的测试方法包括:SPF、UVA/UVB、关键波长、COLIPA2007a、Boots Star Rating2008、FDA 和 ISO 方法等。

帝斯曼中国客户多为高端化妆品制造商和原料供应商,公司位于欧洲、美国、及国内的实验室可以通过该设备贯彻统一的测试标准,大大缩短研发及质检的周期,较大程度降低开发成本。帝斯曼研发分析主管王女士指出,“我们现在希望通过购置 UV2000S 来配合本地测试并和总部数据可以更直接的比对。当然 Labsphere 团队的本地服务和热情帮助也是我们选择 UV2000S 的原因之一。”

更多信息请联系蓝菲光学亚太销售总监肖冬先生,邮箱:rxiao@labsphere.com;电话:(021)61519008。

关于豪迈(HALMA) 以及蓝菲光学(Labsphere)

蓝菲光学(Labsphere)有限公司(www.labsphere.com)是世界光测试、测量以及光学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 LED、激光器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显示屏覆层、计算机 X 线成像以及系统校准。公司的专家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比如晶片和紫外线传输中的 LED 测试方法。蓝菲光学(Labsphere)的工程人员也常常协助客户,开发定制光采集管和导光管。蓝菲光学(Labsphere)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36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蓝菲光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