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肝病学会欧洲大会于2011年3月30日~4月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

Echosens
2011-04-22 06:55 2935

- Echosens 开发的 VCTE(TM) 成为肝脏疾病评价的领先技术

巴黎2011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欧洲肝病学会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the Liver) 第46届大会举办之际,来自 Echosens 的 VCTE(TM) (Vibration Controlled Transient Elastography)(振动控制瞬时弹性成像)作为该领域一项领先技术而出类拔萃。它是唯一能够按照预定的控制频率(50赫兹)测量弹性的技术,由于弹性随着频率的增加而增加,因而该技术是必不可少的。

今天,肝的弹性由于其与纤维化和肝硬化,以及其他因素的关联,如慢性肝病所引致的门脉高压症、炎症、充血和胆汁郁积等,被认为是诊断肝脏问题的一项指标。

FibroScan(R)502 触摸版:

FibroScan(R)502 允许对肝纤维化进行非侵入性的定量测量,它历经发展,现在可提供使用“触摸屏”版本。

  • 新的触摸屏界面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并更加友好
  • 更快的检查,采集时间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
  • 更好的病人档案管理
  • 完整的个性化检查报告
  • 对探针使用提供建议(M 或 XL)

服务台解决方案:

新的报告软件和检查管理易于使用。您可以为每一位病人输出 FibroScan(R) 数据及管理数据,保证更好的检查结果可视化,并重读医生电脑中的弹性图。

CAP(TM) (Controlled Attenuation Parameter)(控制衰减参数)

这项创新用于 FibroScan(R),可精确量化脂肪变性。代谢性疾病的发生率(二型糖尿病、肥胖)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增加。它们造成的并发症包括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脂肪变性也可以由酒精引起。

该项 CAP 参数将成为检测和量化脂肪变性的标准。本届大会期间,Victor de

Ledinghen 教授(波尔多大学医学中心)公布了使用 FibroScan(R) 进行测量,以验证 CAP(TM) 的长期研究结果。作为慢性疾病管理的一部分,该项研究涉及112例接受肝活体检查的病人(36%为 C 型肝炎、4%为 B 型肝炎、5%为酗酒、25%为脂肪肝、30%其他)。相比 SteatoTest(R) 或 Fatty Liver Index score(脂肪肝指数评分)(基于生物和临床参数),CAP(TM) 更体现出优势。

 


消息来源:Echos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