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精彩巨献 野性之旅:探奇肯尼亚动物大迁徙

2011-04-22 11:49 6158

上海2011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肯尼亚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那里有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海底美丽的珊瑚礁、积雪覆盖的山峦以及世界罕见的大裂谷。每年的非洲动物大迁徙,数百万只羚羊、斑马和长颈鹿将横跨广袤的非洲大草原及河流,展开凶险而艰辛的旅程,被称为地球上壮观的野生动物景观之一。在肯尼亚,游客还可以行走于清爽山林的鸟群之间,或者跋涉在高山丛林之中,无论哪一种选择,都能体味独特的肯尼亚魅力。

途牛旅游网为广大热爱动物、热爱草原的游客特别推出了“肯尼亚10日”非洲野性之旅,探秘动物世界,感受都市以外生机勃勃的纯性自然。行程中会带游客前往内罗毕南部的安博塞利国家公园驱车观赏象群,前往纳瓦沙湖近距离感受河马及各种珍禽,还将带游客游览马赛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那里是狮子、猎豹、大象、长颈鹿、斑马等野生动物的生活乐园,游客可乘坐专用旅游车深入保护区,追逐、探寻动物的足迹和生活。广袤草原上日出、日落如仙境般美妙,能够让久居都市的现代人忘记一切压力与心事,完全融入到奇妙的大自然中,感受到一种回归的轻松与快乐。行程中除了游览国家公园和动物保护区,还将来到非洲之冠“乞力马扎罗山”,欣赏裂谷底部松柏叠翠、深不可测;看白雪缀顶的雪山,一高一低,感受自然的巨大张力。

为了使游客拥有一个难忘的肯尼亚之旅,途牛旅游网特别安排入住世界上首个树顶上建筑的旅馆 -- 位于阿伯岱尔国家公园的树顶酒店,透过玻璃窗,可以近距离观看动物舔盐、饮水、捕猎。天气晴朗的时候,还能清晰地观赏到肯尼亚第一高峰“肯尼亚雪山”。跟着途牛前往肯尼亚,置身一望无边的草原,欣赏动物在草原上驰骋,感受人和动物的融洽和情谊。从上海出发的“肯尼亚10日”动物迁徙之旅7月份报价在18500元左右,2人同行,每订单立减300元;4人同行,每订单立减800元。敬请拨打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电话4007-999-999。

线路链接:http://sh.tuniu.com/tours/18845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