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tal Immersion 推出首款用于 iPhone 4 的增强现实移动商务应用

Total Immersion
2011-02-28 17:55 2009

-- iPhone4 的增强现实应用采用面部追踪 -- 使得客户可以“戴上”眼镜,追求合适造型并现场购物

巴黎2011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这款应用利用带有前置摄像头的 iPhone 4 或 iPod Touch,可以对用户面部进行识别并将虚拟眼镜应用于视频图像。用户可以调整合适度,挑选眼睛和头发的色调,选择不同的模式、框架和颜色来寻求其完美造型。他们甚至可以通过社交网络将图片发送给朋友,连接地图定位最近的商店进行离线购买,或在线完成这次交易。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21/437547

Total Immersio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uno Uzzan 表示:“这是一款采用增强现实 (AR) 技术完全实现的移动商务应用,而移动商务领域首款增强现实应用则具有移动最新采用的面部追踪技术。面部追踪非常适合购买眼镜框之类的产品,因为买前必须试戴。产品的选择基本不受限制 -- 这种带有矫正镜片的产品可以通过增强现实调整一直使用。”

美国的 Ebay 和法国零售商 Atol 于1月开始将这种增强现实工具应用于其移动商务平台。

Uzzan 补充表示:“这种应用是 Total Immersion 利用移动环境非常成功的网络型增强现实应用改造而成。该应用使网站每月环比流量增长50%,尝试这种增强现实体验的访问量增长超过30%。我们预计这款移动应用的各项业绩指标会更好。这才刚刚开始 -- 想象一下试戴珠宝,甚至化妆品等其他大量相同的环境,这款应用的前景将相当广阔。”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bit.ly/dHoLDU

 
相关链接: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otalimmersion )

Twitter ( http://twitter.com/totalimmersion )

Blog ( http://blog.t-immersion.com/ )

Total Immersion 简介

Total Immersion ( http://www.t-immersion.com ) 自1999年起引领增强现实行业,提供全球广泛采用的商务化增强现实平台。Total Immersion 借助其获得专利的 D'Fusion(R) 软件解决方案,通过将实时交互式 3D 图形整合至实时视频流实现了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的融合。公司在欧洲(法国和英国)、北美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Total Immersion 携手超过80家提供同类较佳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组成的多样化组合为全球较大的增强现实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相关支持。垂询有关 Total Immersion 的最新资讯,请访问:http://blog.t-immersion.com

媒体联系人:

Emmanuell Pasturel
电邮:Emmanuelle.pasturel@t-immersion.com
新闻公关经理

消息来源:Total Immer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