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fab 为澳大利亚煤层气液化天然气厂提供安全保障

2011-03-30 20:28 4884

上海2011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防爆片生产商 Elfab 与英国领先的气体能源集团签订了一份45万美元的合同,为其较大的投资-位于澳洲东北部的液化天然气 (LNG) 开发项目提供压力释放解决方案。

该项目是世界上第一个液化和运输由煤矿床产生的煤气的项目。由一个与智利、中国、日本和新加坡共同签署的每年将购买多达950万吨液化天然气的协议作为保障,第一个液化天然气出口按照计划于2014年开始。

同时,该合同还特别指定了 Elfab 独有的3%公差的专利产品 Opti-GardTM 爆破片。另外,Elfab 必须满足复杂的物流要求,因为在澳大利亚进行最后的现场组装之前,客户产品会由在中国的分包商进行制造。

通过与客户分包商的紧密合作并且借鉴50年压力管理设计经验,Elfab 对产品进行了改良,研发出一套性价比高、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

关于 Elfab 和豪迈 (HALMA):

Elfab (www.elfab.com/cn) 是全球一流的爆破片、防爆板及相关检测设备制造商。这些智能泄压系统保护着全球各地的人员、厂房和设备的安全。Elfab 还为压力管理系统提供独特的设计、测试和咨询服务。Elfab 的客户主要集中于化工、制药、石油天然气、食品加工和电力等行业。Elfab 的技术同样出现在各类 OEM 的应用中,从空间火箭的发射系统、汽车气囊到人体析像器的低温系统。Elfab 是一家拥有国际许可和认证的全球性机构,70%的产品出口到英国以外的地区。公司直接与西欧各国的客户进行贸易,并通过30多个国家的代理网络进行交易。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东北部,拥有一个多国客户支持小组,能够流畅使用10种语言。Elfab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Elf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