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yport 的新加坡新办事处为拓展亚洲交易铺平道路

Trayport Limited
2011-03-31 09:02 2837

伦敦2011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商品和股权交易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Trayport(R)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新加坡的新办事处开张。

Trayport 自2006年起在香港设立办事处,但现在将从4月1日起通过新加坡办事处服务于亚洲经纪商、交易商和交易客户。新加坡为 Trayport 提供了优越的地理位置以服务于该地区,以及在世界上增长较快的电子商品交易地区之一不断增加其多资产交易技术的分销。

Trayport 的办事处位于新加坡金融区中心的55 Market Street,所有区域客户关系将通过新加坡办事处进行管理。

Trayport 首席执行官 Elliott Piggott 表示:“Trayport 凭借其提供给中型股权及商品衍生交易和很多 OTC 市场的平台而为国际贸易社区所熟知。由于新加坡便利的交通联系、日益发展的贸易社区和邻近我们的许多现有客户,我们正使新加坡成为我们在该地区拓展的主要中心。”

Trayport 销售负责人 James Davies 表示:“除了我们的证券业务,我们也将关注于新加坡快速增长的商品部门。新加坡已迅速成为货运、煤炭、铁矿石、燃油交易的中心——这些交易都依赖于 Trayport 技术。煤炭市场在过去两年里在全球增长达49%,而 Trayport 占有超过90%的煤炭电子交易份额。此外,Trayport 也拥有近100%的全球货运电子交易市场份额。亚洲市场占据资产交易的很大比例,我们因此需要更接近那里。Trayport 将从2011年第二季度开始将我们所有的亚洲销售和支持业务从香港转移至新加坡。”

亚洲区域总经理 Sarah Lane 表示:“Trayport 现有 NZX、Ginga 及 JOX 等客户在亚洲以及伦敦和纽约国际市场经营股权交易、燃油、煤炭、运输和可再生能源。新加坡办事处意味着我们通过承诺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本地资源能够更好地服务于那些交易衍生工具。支持、产品、销售和客户管理专家将迁往新加坡。这意味着我们的现有客户将大为受益,并使我们能够在亚太地区成功拓展我们的业务。”

Trayport 的新加坡办事处将为客户提供改进的途径来联系其技术支持和协助人员。这将确保 Trayport 更好得成为衍生贸易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吸引新的具备电子交易经验的商业和 IT 专业人才。联系 Trayport 新加坡办事处请拨打电话+65-6521310或电邮 info@trayport.com

联系人:

Marcel Kay

电话:+44-207-960-5561

电邮:marcel.kay@trayport.com

消息来源:Traypor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