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lusi Gigaba 部长:Transnet 物流集团的资本投资将对南非的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南非共和国公共企业部
2011-03-25 14:07 2360

阿联酋迪拜2011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南非公共企业部部长 Malusi Gigaba 周四表示,物流集团 Transnet 进行的大额资本投资将成为南非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Gigaba 的管理领域还包括南非航空公司 (South African Airways)、军火公司 Denel、电力公司 Eskom(埃斯卡姆)以及 Koeberg 核电站,他表示,得益于 Transnet 大规模的车队采购,南非已经有足够能力成为非洲南部和东部的主要参与国。

Gigaba 部长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四届19成员国东南非共同市场 (COMESA) 投资论坛上发表了讲话,他带领了一支由政府和商业领袖组成的强大代表团。约1000名政府、政策和商业领袖参加。

Gigaba 说,Transnet 与非洲其它铁路系统一样遇到了严重的基础设施问题,他解释道 Transnet 旗下运营子公司 Transnet Freight Rail 的机车和货车车队的平均车龄已经高达26年。

Gigaba 表示:“因此,Transnet 计划花费数十亿兰特(数亿美元)的基建费用完善铁路相关设备和基础设施,以及拓展负责 Transnet 全部车辆生产和维修的Transnet Rail Engineering 的维护和维修能力。”

他说:“我们认为 Transnet 大规模的资本结构调整计划有可能成为南非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为了增加当地消费和使用这一资本支出计划在南非牢固地确立世界级技术、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大家一直十分重视并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他说南非的 Competitive Supplier Development Programme(具有竞争力的供应商发展计划,简称“CSDP”)旨在减少资本的输入量和相关的经营支出,同时提高当地供应行业的长期经济效益。

当其他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Southern African Development Community,简称“SADC”)国家不足以担保 CSDP 计划时,扩大的需求提供了一个确保稳定投资的机会,从而为该地区提供一个 CSDP 类型计划的效益。

Gigaba 指出南非为该地区提供了利用 CSDP 和 Transnet Rail Engineering 能力的机会,从而提高了该地区的维护能力并且形成了区域性的车辆租赁场所。

Gigaba 还表示支持2009年4月推出的 North-South (transport) Corridor(南北(运输)走廊),他说南非的整合方法在于解决供应方面的限制问题,以及专注于成员国之间真正的经济合作。

North-South Corridor Pilot Aid for Trade Programme 是一项共同的COMESA-EAC-SADC 计划。目的在于减少优先发展的两个经济走廊“达累斯萨拉姆走廊”(连接达累斯萨拉姆港口和铜带省)和“南北走廊”(连接铜带省和南非南部港口)沿线公路和铁路旅行的时间和成本。

该铁路行业的试点计划专注于“南北走廊”沿线的铁路主干系统(主要指从南非边界通过铜带省到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南北铁路系统以及为达累斯萨拉姆港提供运输服务的铁路系统)。

这项贸易援助 (Aid for Trade) 试点计划提议进行特许协议研究,升级和改组坦赞铁路(Tanzania-Zambia Railways, 简称“Tazara”)、延伸西北铁路 (Northwest Railway)、巩固 Southern African Rail Association 和区域性经营协议、升级维多利亚瀑布-布拉瓦约铁路以及建立一个区域性的机车和货车租赁场所。

媒体联系人:

南非共和国公共企业部
Ayanda Shezi
电邮:Ayanda.Shezi@dpe.gov.za
电话:+27-7-988-02059

消息来源:南非共和国公共企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