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任命 Stephen Roell 为首席执行官;John M. Barth 将在服务公司38年后光荣退休

2007-07-27 09:06 2467

密尔沃基7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江森自控 (Johnson Controls, Inc.) (NYSE: JCI) 董事会今日宣布,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副董事长 Stephen A. Roell 已被任命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2007年10月1日生效。此外,Roell 还当选江森自控董事长,于2008年1月1日生效。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726/AQTH103 )

(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30423/JCILOGO )

Roell 先生将接替于2007年12月31日退休的 John M. Barth。Barth 先生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会成员。

Roell 先生表示:“John 是一位真正杰出的领袖,在其任期之内,John 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了巨大的价值。2002年,当 John 刚刚出任首席执行官时,江森自控的销售额仅200余亿美元。凭借 John 对客户服务、卓越经营以及劳动力与供应商多元化,尤其是对公司内部优秀领导人员培养方面的积极投入,我们2007年的销售额有望达345亿美元左右,并将连续17年实现盈余增长。此外,自2002年以来,江森自控的市值已从70亿美元增长至220多亿美元。同时,John 还为我们公司今后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我们公司继续为所有利益相关各方创造巨大的价值。”

Barth 先生表示:“Steve 及其管理团队完全有能力进一步巩固我们公司的领先地位,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他们拥有敏锐的商业头脑,在全球各地与客户都有着稳固的合作关系,并且秉承着以员工为本的坚定信念。我为我们公司的成就深感自豪,我相信 Steve 将继续带领江森自控巩固其作为世界级企业的卓越声望。”

在该公司服务长达25年之久的 Roell 先生也表示,作为首席执行官,他未来的主要任务依然是保持公司现有的发展方向 -- 进一步走向成功。

Roell 先生表示:“我们将依然是一家多元化的跨行业公司,致力于为人们生活、工作和旅游的方方面面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改善舒适度、安全性和可持续性。通过关注客户满意度、技术和全球流畅性,江森自控致力于帮助其客户取得更多成功。我们在全球各地拥有很多发展良机。尤其是,我们将通过支持我们的全球和区域客户来巩固我们在新兴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Roell 先生补充说:“江森自控拥有广泛的以可持续性为导向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节省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保护环境,我们将会积极把这些解决方案带给我们的客户。”

现年61岁的 Barth 先生于1969年加入该公司。他曾担任过各种经营管理职位,包括1998年担任总裁兼首席经营官以及之后担任江森自控汽车业务主管达8年之久。他于2002年当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arth 先生于1997年被选入江森自控董事会。

现年57岁的 Roell 先生于2004年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并于2005年被任命为公司副董事长。1991年到2004年期间,他担任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职位。他于1982年加盟江森自控,并于2004年被选入该公司董事会。

Roell 先生将成为该公司123年历史上的第八任首席执行官。

江森自控将于美国中部时间今天下午3:00-4:00举行一次电话会议,期间,商业媒体成员可与 Roell 先生进行对话。拨入信息如下:

美国:1-888-282-1195

国际:1-773-756-0869

密码:Johnson Controls

Barth 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江森自控的财务记录

2002年 2007年

净销售额 200亿美元 345亿美元(预估)

稀释后每股盈余 3.17美元 6.25-6.30美元(预估)

股价(7月25日) 35.97美元 113.39美元

市值(7月25日) 70亿美元 224亿美元以上

员工 111,000名 140,000名

国家 41 75

地区 628 1,300

Automotive Experience(专业汽车内饰)

2002年销售额:140亿美元 2007年预估销售额:170亿美元

-- 发展多样化客户群,以包括全球几乎所有的汽车商

-- 成为在北美经营的日本和欧洲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主要座位供应商

-- 将北美地区以外的营收所占业务销售额的比例提高至50%

-- 在中国、印度、东欧和俄国等新兴市场开展业务经营

-- 拓展汽车电子产品组合至仪表板、显示器、后座娱乐系统和无线技术领域

-- 在座位、照明、内饰和电子创新领域保持领先

Building Efficiency(设施效益)

2002年销售额:50亿美元 2007年预估销售额:130亿美元

-- 通过2005年收购 York International 将业务规模扩大一倍,将该公司 HVAC 和

设施控制产品与服务的市场规模扩张至2000亿美元;历史上首次进入家用 HVAC 市场

-- 加强能源管理/优化能力,以便巩固其作为节能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 制定全球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服务于不同国家的全球大客户

-- 在无线、数字视频和家用 HVAC 领域推出新产品/技术创新

Power Solutions(动力方案)

2002年销售额:10亿美元 2007年预估销售额:40亿美元

-- 包揽了业界首批锂离子混合汽车电池系统的三份合同

-- 通过收购 Varta 和 Delphi 的电池业务拓展了其市场领先地位,从北美、欧洲

至亚洲

-- 现为全球所有的主要汽车商和领先的售后服务供应商提供 OE 电池

-- 继续在电池回收上引领整个业界

部分奖项与荣誉

-- 2006年:全球多元化论坛大奖 (World Diversity Forum award)、《商业道德》

(Business Ethics) 杂志“较佳企业公民100强” (100 Best Corporate

Citizens)、美国环保署大气保护奖 (EPA Clean Air Award)

-- 2005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美国

环保署气候保护奖 (EPA Climate Protection Award)、国际企业房地产协会创新

者大奖 (CoreNet Global Innovator’s Award)

-- 2004年:World Environment Center Gold Medal, Assoc. for Corporate

Growth Outstanding Growth Award(世界环保中心金奖评审委员会企业发展卓越

奖)

-- 2003年:因从多元化供应商的采购额超过10亿美元进入 Billion Dollar

Roundtable、“能效之星”大奖 (Star of Energy Efficiency)

简历

JOHN M. BARTH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江森自控

职业生涯:1969年,Barth 先生加盟工业设备制造商 Hoover Universal(胡佛环球公司),担任工业工程师一职(江森自控于1985年收购了 Hoover Universal)。此后,他先后担任了众多越来越重要的运营职务。1986年,Barth 先生当选为江森自控副总裁,负责该公司塑料技术集团部门 (Plastics Technology Group) 的工作。几年之后,他又兼任汽车系统集团部门 (Automotive Systems Group) 副总裁。1992年,他当选为江森自控执行副总裁,负责该公司的塑料、汽车和电池业务部门。1997年,他当选为江森自控董事会成员。1998年,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02年,他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Barth 先生已经四次被《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杂志评选为美国较佳首席执行官之一(连续四年位列汽车和汽车部件行业类首位)。他还获得了全美少数族裔供应商发展委员会(National Minority Supplier Development Council,简称 NMSDC)评选的2006年度领导奖和全球多元化论坛 (World Diversity Forum) 评选的国家多元化领导奖。

2003年至20052年,Barth 先生担任 NMSDC 主席。先前他负责 NMSDC 39个地方委员会之一的密执安州少数族裔供应商发展委员会 (Michigan Minority Business Development Council) 的工作,也是 Metropolitan Milwaukee Association of Commerce(大都会密尔沃基商业协会)的负责人。

教育背景:Barth 先生就读于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加努恩大学 (Gannon University) 和美国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管理学院。

STEPHEN A. ROELL

副董事长兼执行副总裁

江森自控

职业生涯:1982年,Roell 先生加盟江森自控,作为该公司系统和服务部门控制业务的经营管理人员。此后,他很快就被任命为部门管理人员。当时,他担任财务人员和公司管理人员。1991年至2004年,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2004年,他当选为执行副总裁。2005年当选为董事会副董事长。

Roell 先生是 Interstate Battery System of America, Inc. 和 Wheaton Franciscan Healthcare-Southeast Wisconsin 的负责人。他还是 Hunger Task Force 董事会和 Boys & Girls Club of Greater Milwaukee 理事会成员。

教育背景:Roell 先生获得圣安布鲁斯大学 (St. Ambrose University) 理学士学位,获得美国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管理发展认证 (Certificate of Management Development)。

江森自控 (NYSE: JCI) 是一家为人们生活、工作和旅行的方方面面提供创新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整合技术、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创造能重新定义人们与其周围环境关系的智能环境。通过该公司为2亿多辆汽车、1200万个家庭以及100万栋商业大厦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其140,0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创造了一个更舒适、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关江森自控2007会计年度初步财务业绩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除了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其它陈述都是或者可以视为前瞻性陈述。该公司提醒,诸如汽车生产水平与计划、减轻更高原料和能源成本的能力、美国或其他公司的实力、汇率、商业合同的取消、劳务中断、与综合利益相关收购的实现能力和根据预定时间及成本执行重组行动的能力等重要因素以及那些在该公司最近的 10-K 报表(2006年12月5日)中讨论的因素都可能影响该公司的实际业绩,可能造成其合并实际业绩与该公司或者代表该公司做出的任一前瞻性陈述所表述的业绩出现实质性的差别。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