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pe India Gateway 联盟开始验收高容量电缆,将为成长型地区提供急需的多样性

2011-02-23 08:57 4142

多个机构为激活和服务准备电缆

伦敦2011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电信业领导者已经开始验收第一部分交付的 Europe India Gateway (EIG) 电缆系统。这些领导者是该联盟的16个成员,负责监管投资达7亿美元的高性能海底电缆系统的建设,现在他们将开始能够激活各自的系统部分并提供服务,这将提高由欧洲至中东、非洲和印度的电缆容量和多样性。

EIG 联盟成员正在对总共15000千米 EIG 电缆系统中的11300多千米(于2008年宣布建设)和13个着陆点中的11个进行验收。已经通过验收的电缆系统路线有:英国伦敦 - 比尤德;比尤德 – 葡萄牙 - 直布罗陀 – 摩纳哥 – 利比亚;摩纳哥 - 法国马赛;以及沙特阿拉伯 - 吉布提 - 阿曼 - 阿联酋 - 印度。

通过验收的已启用 EIG 电缆着陆点有:英国、葡萄牙、直布罗陀、摩纳哥、利比亚、沙特阿拉伯、吉布提、阿曼、阿联酋、印度以及法国马赛的终点。EIG 唯一没有完工的部分位于埃及,这里有两个着陆点。

一旦完成与埃及的连接实现全面启用,EIG 将是首个从英国通往印度的直通式高带宽光线系统。整个系统的设计容量是每秒3.84兆兆比特 (Tbps),采用高密度波分多路复用技术来实现可升级的传输设备,为现在及未来的互联网、电子商务、数据、视频和语音服务提供支持。

除了与该地区现有的高带宽电缆系统形成补充,EIG 还将为宽带流量带来急需的多样性,目前的流量主要依赖由英国至印度的传统线路。由于该地区存在地震威胁,因此这种多样性非常重要。

EIG联盟成员有: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Bharti airtel;英国电信 (BT);Bharat Sanchar Nigam Ltd.;Cable&Wireless Worldwide;Djibouti Telecom;du;Gibtelecom;Libyan Post, Telecom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MTN Group;Omantel;PT Comunicacoes, S.A.;Saudi Telecom Company;埃及电信 (Telecom Egypt);Telkom SA Ltd;和 Verizon。

EIG 电缆系统的供应商为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 和 Tyco Electronics Subsea Communications (TE SubCom)。

消息来源:Europe India Gateway (EI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