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社交约会”革命到来:Badoo.com通过社交网络与在线约会组合使用户量逾亿 

Badoo.com
2011-01-31 15:40 4526

伦敦2011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Badoo 正开创一种新的在线类“社交约会”:社交网络与“传统”在线约会组合

-- Facebook 管理目前的人际关系,Badoo 则是打造新的人际关系。

全球较大、发展最迅速的“社交约会”网站 Badoo.com ( http://www.badoo.com ) 今天宣布,其用户量已突破一亿大关。

该网站通过彻底改造社交网络和在线约会、帮助打造社交网络(类似于 Facebook)与“传统”在线约会组合这一新的在线类“社交约会”,从而取得该业绩。

这家已成立4年的初创型公司每月注册的新用户近1000万,这使 Badoo 成为本地结交新友的全球较大社交网站。该网站预计明年的用户量将达2亿。“社交约会”革命已经到来!

Badoo 是一家全球性、多语言、基于本地的“社交约会”网络,专注于聊天、结识和约会新朋友。它目前还推出了一款 Facebook 应用,因2500万用户使用而大获成功。

Bado 正在改写在线约会与会面的规则。

Badoo 首席运营官 Bart Swanson 表示:“较大的变化是从‘婚姻型约会’向‘社交型约会’或‘随意型约会’转变。”

第二,可以精确移动用户位置的地理定位应用的崛起和智能手机的推广意味着从基于共同爱好的约会向定位服务(通过卫星定位进行约会)约会这又一转变。

第三,这也促进了约会时间长短的变化,约会计划由一周变为一小时,或就在此时此刻。

Swanson 表示:“在线约会不再全部都是与未来的伴侣相见,而是按照短期预约以悠闲、有趣而放松的方式短时间内与很多人相见。”

所有这些变化正在共同消除与在线约会相关的长期恶名。在线约会以“社交约会”方式获得了重生,它正在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事物。Badoo 正在使在线约会成为时尚。

事实数据

-- 1亿多用户,180多个国家,22种语言

-- 每天超过300,000用户

-- 全球135家顶尖网站之一 (Alexa.com)

-- 每月70亿网页浏览量

-- 全球较大、发展最迅速的 Facebook 约会应用:每月2500万人使用,在所有 Facebook 十大应用中排名第六

电邮:info@thorburnmedia.co.uk

消息来源:Badoo.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