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TM) 柔性灯纤技术炫亮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1-01-12 13:34 2516

-- 伟世通和 3M 联合研制新兴市场概念车

上海2011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伟世通公司(Visteon)和 3M 针对新兴市场联合开发的概念车在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熠熠生辉,卓尔不群。该车的前照灯,门把手和中控台在都采用了具有双层复合结构柔性灯纤技术,照亮三位立体表面,突出汽车的设计感。

作为一个针对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的联合项目,新兴市场概念车于2011年1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展出地点为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外场中央广场CP20的伟世通展厅。本届 CES 已于1月9日闭幕。

3M 柔性灯纤技术应用于车外前照灯、车内门把手下方和车内中控台下方的灯管,营造一种摩登而不张扬的效果。

3M 公司全球业务发展经理乔•施特勒(Joe Stroh)表示:“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和市场趋势,我们得知消费者想要的是能够带来感官愉悦、增强驾驶乐趣的东西。我们的柔性灯纤技术让汽车设计者得以设计出独特而不刺眼的照明效果,为驾车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柔性灯纤技术的特点是采用了双层复合结构,可将 LED 有限的点光源转换为线性而均匀的线光源,使灯光效果的设计师拥有更大的自由度,既能创造出长而清晰的线条效果,也能营造表面柔和发光的氛围。该技术可根据需求切割合适的长度而无需额外的加工成本,具有良好的灵活性,能缩短设计时间并减少组装过程中的浪费。

柔性灯纤技术还具备长距离亮度保持明亮均匀、颜色稳定和耐低温冲击粉碎等特点。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 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3亿美元。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