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森阀芯赞助第三届中国非公路用车国际峰会

Karlsson Spools AB
2011-01-06 01:22 4287

瑞典萨拉2011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卡尔森阀芯将赞助2011年第三届中国非公路用车国际峰会。此峰会,将于1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其关注的焦点为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

在未来的5年,中国非公路用车的销售总额预期将翻番,中国也将成为整个行业的火车头。随着中国政府大力实施低碳节能发展战略,越来越多的整机制造厂商正在开发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机器设备。

此峰会的演讲者有来自中国政府部门,如国家发改委,国家税务总局,环保部及农业部等,也有来自国内外非公路用车的制造商,如三一重工和卡特比勒等。

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联系:

郭慧玲
电话:+86-13773121370
邮箱:eve.guo@karlssonspools.com.cn
网站:www.karlssonspools.com 或 www.duxes-events.com/COVS_3_CN/

消息来源:Karlsson Spool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