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TI Consulting, Inc. 巩固品牌战略,统一“FTI Consulting(TM)”品牌

2011-01-05 15:19 3138

“单一品牌”战略加强“一个公司”的理念,拓展新市场业务并较大化营销影响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11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帮助机构保护并提升其企业价值的全球性商业咨询公司 FTI Consulting, Inc. (NYSE: FCN) 今天宣布,该公司会将其收购的几乎所有公司都改为 FTI Consulting 品牌,以支持其向全球客户提供无缝战略服务的企业定位和能力。预计这次更改将于2011年11月完成。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ck Dunn 表示:“FTI Consulting 如今拥有26个国家3600多名员工,他们都为共同的目标而走到一起,即在关键时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关键想法,在他们面对影响自己机构企业价值的挑战时发挥巨大作用。”

“我们相信单一品牌能更有力地反映出我们公司的使命,并提升我们专业人员利用整个公司和全世界的大量技能组合和能力,向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也相信单一品牌战略会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在对我们而言的新市场以及品牌在客户决策中愈发重要的领域。”

“过去五年,我们已经收购了超过25家公司,其中大多数在各自的市场都具备很高的知名度和地位。我们的单一品牌战略是对于这些公司合并的数年深思熟虑的结果。”

实施单一品牌战略后,该公司将在2010年第四季度产生约2500万美元的创纪录非现金费用(合稀释后每股0.36美元),以反映出某些被收购公司交易名称的取消和相关注销。该公司将视此为一项特殊费用,与过去的实践保持一致性。因此这项费用将不会包含在经调整的稀释后每股盈余(简称“调整后 EPS”,是一项非公认会计准则衡量指标)的计算中,也不会影响该公司先前对2010年的预测。在2011年执行“单一品牌”战略时,该公司预计将增加营销费用,但预计这对其整体业绩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FTI Consulting 简介

FTI Consulting, Inc. 是致力于在日益复杂的法律、监管和经济环境下帮助机构保护并提升企业价值的一家全球性商业咨询公司。凭借遍布全球大部分大型商业中心的逾3600名员工,该公司每天与客户密切合作,以预测、阐明并克服调查、诉讼、并购、监管事务、商誉管理和重组等方面的复杂商业挑战。垂询详情,可访问 http://www.fticonsulting.com  。

非公认会计准则衡量指标的使用

注:该公司将经调整的稀释后每股盈余(调整后 EPS)定义为不包含目标时期特殊费用和债务消除费用每股影响的稀释后每股盈余。尽管根据公认会计准则 (GAAP) 的定义,调整后 EPS 并非财务条件或业绩的衡量指标,但该公司认为,调整后 EPS 指标对评估与不同时期和竞争对手相比较的经营业绩而言是个有用的绩效衡量指标。

调整后 EPS 并非所有公司定义的方式,不可等同于其他公司的其他类似名称的衡量指标,除非定义相同。该非公认会计准则衡量指标应当被视作该公司收入声明信息的补充,但不能替代收入声明,其优先考虑程度亦不能高于收入声明。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联邦证券法规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含与执行“单一品牌”战略的预期利益和费用相关的陈述。读者应当练习对解释和依靠前瞻性声明的内容保持警惕,因为它们包含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有时不受该公司控制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是否会实现“单一品牌”战略的预期财务和经营收益、执行该战略时可能会产生的更多费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列出的其他因素。对于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使这些陈述符合实际结果或事件,该公司不承担这类责任,亦不打算这样做。

消息来源:FTI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