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雷尔利百变防护窗,魔术家居生活

北京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布雷尔利携旗下新品“百变防护窗”揭开2011年家居用品贺岁篇章。此款“百变防护窗”完全打破一般产品设计理念,以可自选花形、可自由组合、可自助装卸、可自行开启的“四可”特点改变了防护窗产品一成不变的局面,使这个行业由消费者的被动购买变成了消费者的主动选择,真正实现了防护窗由格式化向家居化的转变,目前此产品已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我们的目的是让消费者能像在一样随心所欲地挑选他们喜欢的产品”,北京爱佳尔不锈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刚如是说。


布雷尔利百变防护窗,魔术家居生活


布雷尔利首款“百变防护窗”

全国巡演,西部先行

日前,布雷尔利百变防护窗的首演已经在四川德阳举行,成都、绵阳、德阳等上百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个“新魔术”,取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参与。


布雷尔利四川旗舰店

钢铁转行,模式为先

随着钢铁产业利润的偏低与大批发模式的弊端,钢铁企业的改革势在必行,但又不能完全的放弃原有的基础。产品深加工、营销模式转变就成为较佳的革新之路,布雷尔利率先走上了这条大道,以其先进的营销理念、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实事求是的产品质量标准为此行业打造一片新的天地。

消息来源:北京爱佳尔不锈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