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斯格雅杭州旗舰店暨“汉斯格雅中国设计中心”盛大开幕

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2010-12-28 12:40 7340

专享奢华卫浴体验

杭州2010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来自德国黑森林的国际顶级卫浴品牌,汉斯格雅 Hansgrohe 杭州旗舰店盛大开幕,汉斯格雅旗下雅生 Axor 品牌经理菲利浦.格雅 (Philippe Grohe) 莅临现场为新店揭幕。作为汉斯格雅中国较大的旗舰店,杭州第六空间店涵盖了齐全的汉斯格雅产品系列,设置数量最多的雅生品牌实景间,为消费者提供奢华卫浴体验,满足无限高端“浴”望。


汉斯格雅旗下雅生 Axor 品牌经理菲利浦.格雅(Philippe Grohe),汉斯格雅中国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任全胜以及各地经销商代表共同按下魔方,宣布了汉斯格雅杭州旗舰店的开幕和汉斯格雅中国设计中心的启动。

新店位于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博览园之中,总面积达600m2。装修风格沿袭了汉斯格雅一贯的简洁与大方,呈现出奢华卫浴系列的极致经典。新店展厅分为汉斯格雅品牌展示区和雅生实景间展示区,宽敞、独立的划分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流的体验式购物环境。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雅生斯达克自由方系列(Axor Starck ShowerCollection)实景间内采用了活水设置,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雅生所带来的极致完美体验,尽享水之乐趣。

雅生,作为汉斯格雅旗下高端设计师品牌,提供臻于完美的浴室设计方案。自创立以来,雅生与众多顶级设计师和建筑师,如菲利普.斯达克(Philippe Starck)、安东尼奥.奇特里奥(Antonio Citterio)、让.马利.玛颂(Jean-Marie Massaud)、帕奇希娅.奥奇拉(Patricia Urquiola)等合作,使得雅生始终站在未来浴室的创新设计和产品研发最前端。

“雅生品牌致力于提供消费者臻于完美的浴室设计方案,与大师们设计上的紧密合作将带给消费者无限的生活灵感。” 雅生 Axor 品牌经理菲利浦.格雅(Philippe Grohe)说,“此次,杭州旗舰店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款雅生系列实景间,雅生奇特里奥M(Axor Citterio-M)、雅生奥奇拉(Axor Urquiola)和雅生玛颂(Axor Massaud)等,每一款都是大师们的经典之作,希望能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大师杰作。”

关于汉斯格雅公司 -- 源自黑森林

在近109年的历史中,总部坐落于德国黑森林地区希尔塔赫的汉斯格雅 (www.hansgrohe.com)在洁具行业赢得了技术设计创新领袖的美誉。汉斯格雅的花洒、配件和淋浴系统为人们带来了让浴室更加功能齐全、舒适贴心、美观大方的开创性产品。2008年,公司旗下品牌汉斯格雅 Hansgrohe、雅生 Axor、福络 Pharo 和潘托斯 Pontos 共创造销售额达6.68亿欧元(2007年为6.61亿欧元)。

汉斯格雅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员工人数达3200名,公司在抵制产品侵权和知识产权窃取方面行动坚决,在德国拥有6家产品生产工厂,并在法国,荷兰,美国和中国拥有自己的海外工厂。

汉斯格雅于1995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将这一世界顶尖卫浴品牌引入中国。2006年,在上海松江工业区成立汉斯格雅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 -- 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这也是汉斯格雅在国外投资设立的第四家全资工厂。将旗下汉斯格雅 Hansgrohe、雅生 Axor 两大品牌带入中国,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国际顶级的卫浴设计、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更好地了解卫浴文化,感受优质生活。

消息来源: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