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科推出中国首颗 100Gbps 电信级以太网核心芯片

2010-12-14 14:05 3782

苏州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科”),是领先的核心芯片级网络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近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中国首颗 100Gbps 以太网包处理及流量管控芯片 CTC6048。该芯片的问世可以助力网络设备提供商构建新一代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设备,降低移动/宽带服务运营商网络建设和运维成本。


盛科100Gbps 电信级以太网核心芯片 CTC6048

CTC6048是盛科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以太网路由交换核心芯片,它可以满足城域以太网核心层/汇聚层不同性能的多业务承载需要,同时针对无线接入网络(RAN)满足2G/3G/LTE 不同阶段网络承载需求,实现多业务统一承载的平滑演进。CTC6048可用于构建固定配置和全分布式路由交换产品,可应用于三网融合、城域以太网接入和汇聚网络、分组传送网络(PTN)、光线路终端设备(OLT)等多种网络应用场景。

CTC6048芯片采用集 Ethernet/IP/MPLS/MPLS-TP 于一体的融合设计,提供高达100Gbps 数据处理能力,可以满足当前和未来多种业务和网络承载需求。在灵活性与可靠性方面,专利的环回技术让芯片能够处理更为复杂的数据封装和协议报文,提供了类似网络处理器(NP)的灵活特性;单芯片可灵活配置工作模式,提供包括48x1GE+4x10GE、16x1GE+8x10GE、8x10GE、48x2.5G 在内的多种端口形态,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基于硬件的丰富和完善的 OAM 机制及<50ms 的快速保护切换(APS),使芯片在端到端可靠承载方面表现出色;可灵活配置的层次化 QoS,提供更为精确和完善的服务区分机制;针对当前及未来电信级网络中传送同步信息的需求,芯片内置 IEEE 1588v2和同步以太网功能,可以实现精准的频率同步及时间同步。

盛科首席技术官古陶表示:“随着语音、视频和数据三网合一,以太网承载在电信级网络中变得越来越普及。CTC6048 的推出,满足了当前快速增长容量需求和越来越复杂的承载业务需求。OEM 厂商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由盛科提供定制的完整解决方案或者直接采购芯片,进行系统开发。这将帮助客户大大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盛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核心芯片级定制化网络解决方案的合作者和提供者。在 CTC6048之前,盛科已成功研发并推出了双栈万兆核心交换芯片 CTC6024和高扩展背板交换网络芯片 CTC8032,可构建从固定配置到全分布式架构的多种系统形态。基于CTC6024/CTC6048/CTC8032 芯片系列,盛科自主研发了完整的自下而上的系统交换平台。盛科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合作方式,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基于芯片、板卡、系统、License 等多种合作模式。CTC6048 芯片的发布,表明盛科面向城域以太网、分组传输网(PTN)、三网融合的系统级和板级解决方案的成熟。盛科将基于该芯片,推出一系列网络解决方案,满足OEM系统厂商对系统级/板级解决方案的需求。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centecnetworks.com

消息来源: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