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全力支持中国金太阳示范工程

保定2010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公司成为中国金太阳示范工程晶体硅组件的主要供应商。2010年11月总计272兆瓦的光伏系统获批成为金太阳示范工程,其中70%左右的项目将由英利提供光伏组件。根据公司与客户签订的光伏组件销售合同,大部分光伏组件将于2011年下半年供货;根据政府相关文件规定,公司和项目业主在销售合同签订后即可向财政部申请补贴资金,获批后针对光伏组件供应商补贴资金的70%将由财政部直接向公司拨付。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金太阳示范工程重要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在中国最近制订的‘十二五’规划中,包括太阳能在内的新能源产业已被确定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和推广也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12月2日召开的财政部、科技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等四部门联合会议中明确表示,将在明后两年进一步扩大国内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示范规模,力争2012年以后每年应用规模不低于1,000兆瓦,形成持续稳定、不断扩大的光伏发电应用市场。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中国光伏企业,英利将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尖端的光伏技术全力支持再生能源在中国的应用和推广。此外,公司在新兴市场的开拓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市场分布,减少对德国市场的依赖,进而增强公司的长期发展动力。”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1吉瓦。保定6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计划将于2011年中期开始释放产能,预计到2011年底,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达到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 +86-312-3100-502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1-510-847-3920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 - 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