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ady 将成为欧洲较大的商品软件供应商

Brady plc
2010-11-29 17:19 1824

伦敦2010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金属和商品行业提供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Brady plc (BRY.L) 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面向欧洲能源市场,侧重于电力、煤气、排放证书和煤炭领域的风险管理和交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Viz Risk Management (“Viz”)。此次收购有望使 Brady 成为欧洲较大的面向全球金属、商品和能源市场的整合贸易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Brady 成功与现有和新的投资者进行1500万英镑的配股,将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支持并进一步提高 Brady 的现金资源,并被看作是一笔转型交易;收购预计将于2010年12月完成。

Viz 于1992年创立于挪威,利用其市场领先的 Elviz ETRM 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在电力、天然气、煤炭和排放领域拥有主要欧洲能源参与企业的客户群。Elviz ETRM 将成为 Brady 能源部门的产品,并将成为其“单一来源 -- 单一视图”策略的一部分。

Brady 首席执行官 Gavin Lavelle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面向所有商品和能源产品的交易、风险管理和结算解决方案最可靠的全球合作伙伴选择。Viz 将极大地增强我们面向能源市场的产品组合。我们快速而有效地整合收购企业的成功记录使我们相信客户会很快看到有形而长远的利益。”

Viz 首席执行官 Frank Carlsen 评论说:“Elviz ETRM 是欧洲能源交易和风险管理的市场标准。我们与能源市场的密切联系产生了实时交易、定价、分析和风险管理领域先进的解决方案。我们成为 Brady 的一部分造就了良好的战略和商业意识,是将 Elviz ETRM 引入全球能源社区的一个重大机遇。Brady 互补的解决方案、广阔的地域业务覆盖和强有力的资产负债表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帮助并加速增长。”

此次收购预计将促进 Brady 进一步增长,并扩展该公司在北欧和西欧的业务范围。这是继 Brady 成功并购 Viveo(2010年)和 Comsoft(2009年)(两家公司都获得显著增长且业绩表现超出计划)之后不久完成的又一笔收购。Brady 通过面向商品和能源贸易从采集到加工、库存、发票和报告交易盈亏整个生命周期的整合解决方案,将能够提供跨商品的全面业务覆盖。

Brady plc Twitter/Facebook/LinkedIn

消息来源:Brady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