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tAxess 交易平台将面向亚太区机构投资者开放

2010-11-29 16:15 12165

纽约和伦敦2010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美国和欧洲高级企业债券、新兴市场债券、衍生工具及其他类型的固定收益证券的领先电子交易平台运营商 MarketAxess Holdings Inc. (Nasdaq: MKTX)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向亚太地区的机构投资者开放其领先的信用交易平台。

MarketAxess 总裁 T. Kelley Millet 表示:“过去十年来,MarketAxess 一直为美国和欧洲买方机构提供创新的定制交易和连接解决方案,这一经验将有助于拓展我们在亚太交易市场的业务。我们获奖的交易系统可将央行、主权财富基金、养老基金以及资产和财富管理商等亚洲机构投资者与我们的全球经纪商网络联系在一起。”

MarketAxess 是新加坡的一家合格市场运营商 (Recognized Market Operator),同时也已获准在香港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

MarketAxess 简介

MarketAxess 是一家领先的电子交易平台运营商,其交易平台使投资行业专业人士能够有效地开展企业债券和其他类型的固定收益证券交易。MarketAxess 获得专利的交易技术使机构投资者客户能够同时从多个经纪商处要求获得具有竞争力且可执行的买入或卖出价格,并与他们选择的经纪商开展交易。约800家机构投资者积极利用 MarketAxess 交易平台进入 MarketAxess 的77家经纪商客户提供的全球流动性网络,开展美国高级企业债券、欧洲债券、高收益和新兴市场债券、机构债券和信用违约掉期交易。MarketAxess 还为交易所交易基金管理商和其他客户提供多种交易相关产品和服务,包括帮助客户做出交易决定的市场数据、推动实现直通式处理的连接解决方案、优化交易环境的技术服务以及执行服务。

MarketAxess 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芝加哥和盐湖城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arketaxess.com

消息来源:MarketAx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