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h-Ziff 提交首次公开招股注册说明书



纽约7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Och-Ziff Capital Management Group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拟议首次公开招股 (IPO) 的注册说明书,此次发行的 A 股代表着在有限责任公司所享有的权益。该公司拟将其 A 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交易代码为“OZM”。

Och-Ziff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化机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高华-汇丰 (Goldman, Sachs & Co) 和雷曼兄弟公司 (Lehman Brothers Inc.) 正作为被提议招股的联席主要经办人。

此次招股将只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与此次招股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一经推出,即可从以下地址索取:高华-汇丰的招股说明书部门 (Prospectus Department),85 Broad Street,New York,New York 10004,传真:+1-212-902-9316,电邮:prospectus-ny@ny.email.gs.com;或雷曼兄弟公司,c/o Broadridge,1155 Long Island Avenue,Edgewood,New York 11717,传真:+1-631-254-7140。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注册说明书已经提交给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注册说明书生效之前,这些证券将不会出售,也不得要约购买。

消息来源:Och-Ziff Capital Management Group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