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版交通银行刘翔 VISA 信用卡精彩上市

“和刘翔一起刷新自己”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全面启动

上海7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交通银行携手 Visa 国际组织推出新版交通银行刘翔 Visa 信用卡,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和刘翔一起刷新自己”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同时独家推出系列珍藏版“刘翔 Q 版公仔”。该卡是迄今为止国内首张以名人为主题的信用卡。

新版交通银行刘翔 Visa 信用卡提供主题卡和卡通卡两款供选择。主题卡为横版设计,卡面印有刘翔经典跨栏动作的肖像;卡通卡则为竖版设计,卡面更采用了该行独家推出的“刘翔 Q 版公仔”的形象,活泼动感,与众不同。两张卡均带有刘翔签名,也显示了它独特的收藏价值。

另据了解,交行此次同时推出的“和刘翔一起刷新自己”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不少惊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行专门悉心为此卡设计了系列珍藏版“刘翔 Q 版公仔”,新颖别致,时尚不凡,款款不同,令人爱不释手。客户只需在9月30日前成功申请后刷卡一次,或持该卡刷满1288元,就可轻松拥有其中一款。

该卡除具有“想分就分”不限商户、不限商品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和“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等与现有刘翔 Visa 信用卡相同的功能外,还专为客户提供了“专属特惠商户”、“专属积分礼品”以及“积分翻倍计划”。12月31日前,客户只要关注刘翔国内外比赛,于刘翔比赛当天刷卡消费,更可获积分翻倍,较高可达10倍。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副首席执行官徐瀚先生表示:“交通银行希望通过这张卡和刘翔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形象以及在他身上所体现出的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鼓舞和感染更多的人,不断刷新自己!同时,这种精神也激励着我们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更加轻松地行于世界!”

Visa 国际组织副总裁兼中国区执行副总经理李胜表示:“刘翔是 Visa 的形象代言人,此次 Visa 很高兴与交通银行再次携手推出刘翔主题信用卡的新版卡片。这不仅表达了我们对中国体育事业的热情关注与支持,更表达了 Visa 希望能够透过体育赞助这一独特的平台,为我们国内的会员银行提供更多商机的良好愿望与长期支持的承诺”。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