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集团 CEO 访华,大中华区发力促进增长

阿迪达斯
2010-11-16 08:03 4759

上海2010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迪达斯集团今日在上海公布了大中华区五年战略计划。未来五年里,阿迪达斯集团预计凭借旗下优异的品牌组合,取得年销售额两位数的逐年增长。

“我坚信,大中华区将成为我们集团未来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先生(Herbert Hainer)说,“未来五年里,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激动人心的理想品牌,从而实现质的增长。”

赫伯特•海纳先生在上海宣布了阿迪达斯集团未来五年计划,即“通往2015”计划 (Route 2015)。随着今年下半年的业绩强势反弹、以及强大的管理团队就任,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正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阿迪达斯集团将抓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利机遇,实施这一项雄心勃勃的战略,重点开拓集团认为最具增长潜力的领域。

赫伯特•海纳先生此次访华距阿迪达斯集团最新财报公布不到两周。今年第三季度,集团的全球销售额增长了10%(按汇率不变的情况计算)。其中,大中华区增长了9%(按汇率不变的情况计算),批发渠道销售收入实现了2008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杜柏瑞先生说:“我很高兴地确认,阿迪达斯集团在大中华区已经回归胜利之路。我们制定了一项雄心勃勃的五年战略,期待大中华区能够实现两位数的逐年增长率,从而为2015年集团重回市场领军地位打下基础。”

作为该战略计划的组成部分,阿迪达斯集团已经为阿迪达斯品牌旗下的两大系列制定了明确的发展计划。针对运动表现(Sports Performance)系列,集团将致力在原有的强势市场继续强化其领导地位,同时在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拓展业务。在已经拥有极强覆盖的一线城市,阿迪达斯的目标是在篮球、足球、训练和跑步系列等业务领域内,获得或保持品牌的领先地位。在全国范围内,公司将根据消费者的生活时尚需求、愿望以及可支配收入状况,对新开店铺进行细分。在中小城市,到2015年,阿迪达斯计划开设2,500多家店铺,并为细分市场提供价格合理的产品,以满足各城市不同的消费模式。阿迪达斯店铺所覆盖的城市数量也将从现在的550个增加到1,400多个。

针对运动时尚(Sports Style)系列,阿迪达斯将快速扩张三叶草系列(Originals),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集团将在全国、特别是一线城市,扩大销售网络,以推动销售增长。集团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抓住运动生活和时尚领域内的商机,把NEO品牌打造成为中国消费者新的潮流品牌。阿迪达斯将通过提升NEO的形象设计并扩大经销网络,使该品牌以优越的性价比深入渗透到中小城市。

该战略计划将由杜柏瑞 (Christophe Bezu) 先生和高嘉礼 (Colin Currie) 先生两位资深管理层领导实施。自2011年1月1日起,现任大中华区市场和销售高级副总裁的高嘉礼先生将接替杜柏瑞先生,担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目前,杜柏瑞先生仍将任职于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会,并继续担任集团全球首席电子商务官一职。他们都将直接向赫伯特•海纳先生汇报。在新任岗位上,高嘉礼先生将负责管理包括阿迪达斯、锐步和泰勒梅在内的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品牌。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多个核心品牌: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乐步和锐步-CCM冰球。集团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 (Herzogenaurach),全球员工超过42,000名,2009年销售收入达104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公司网址:http://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