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嘉礼接替杜柏瑞担任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阿迪达斯
2010-11-16 07:58 14341

赫佐格奥拉赫和上海2010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于今日宣布,自2011年1月1日起,现任大中华区市场和销售高级副总裁高嘉礼先生 (Colin Currie) 将接替杜柏瑞先生(Christophe Bezu),担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一职;同时,杜柏瑞先生目前仍将继续任职于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会。

杜柏瑞先生此前已被任命为阿迪达斯集团的全球首席电子商务官,这一变动将有利于他更加集中精力构建公司重要的销售新渠道,同时又能够继续在大中华区这一极其重要的市场提供培训、指导及战略指引,发挥领导作用。杜柏瑞先生将继续向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郝伯特•海纳先生 (Herbert Hainer) 汇报。

高嘉礼先生自今年初在大中华区任职以来,与杜柏瑞先生紧密合作,帮助公司实现业务强势反弹,并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基础。高嘉礼先生拥有在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市场的丰富管理经验,这些技能与经验使他成为担任此重要职位的不二选择;他将帮助确保无缝交接,并在新的一年及更远的将来不断推进公司的业务发展。高嘉礼先生就任新职后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郝伯特•海纳先生汇报。

“中国是阿迪达斯全球最活跃、重要的市场之一。在新的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2011年以及更远的将来会取得更好的发展,”郝伯特•海纳先生说。“杜柏瑞先生为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提供的杰出指导和远见,使得我们今天在这个市场成为领先的体育品牌;而高嘉礼先生对这个市场具有直观的了解、并在团队建设方面极具才华,是这一职位的完美人选。”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多个核心品牌: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乐步和锐步-CCM冰球。集团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 (Herzogenaurach),全球员工超过42,000名,2009年销售收入达104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公司网址:http://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