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erbach Grayson 扩大大中华区市场的覆盖率

2007-06-26 09:32 6442

纽约6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纽约的、专注于为美国机构投资商提供国际贸易服务的经纪公司 Auerbach Grayson & Company, Inc. 今天宣布,通过与总部位于台湾的经纪公司凯基证券集团 (KGI Group) 之间现有的合作关系,Auerbach Grayson 已经扩大了其对亚洲上市企业的覆盖率。

通过与凯基证券集团的独家合作关系,Auerbach Grayson 将为其美国机构客户提供对香港、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企业更广的覆盖范围。这项合作还使得凯基证券能够通过为 Auerbach Grayson 的客户(400多家美国较大的机构投资商)提供服务来开发其国际业务。通过与当地经纪商的独家合作(与和凯基证券建立的合作关系相似),Auerbach Grayson 为美国机构投资商提供了进入16个亚洲市场的渠道。这些市场包括:日本、韩国、孟加拉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越南和蒙古。

凯基证券集团成立于1988年,一直被广泛视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全方位服务经纪商,为亚太区600,000多名客户提供企业金融和证券投资服务,旗下管理着30亿美元资产。凯基证券在台湾、香港、泰国、上海和深圳拥有办事处。凯基证券集团拥有2,000名员工,其中包括投资银行家、分析师和贸易人员。2006年,《Asiamoney》(亚洲货币)杂志把凯基证券集团评为拥有较佳总销售额、较佳贸易销售和较佳执行力的当地较佳经纪商。该集团还从其它领先的业内出版物(包括《Euromoney》(欧万利)、《Global Finance》(环球金融)和《FinanceAsia》(亚洲金融))那里获得了类似奖项。

凯基证券集团大中华区销售与贸易销售部主管 Kevin Pi 表示:“我们与 Auerbach Grayson 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通过与全球较大的金融机构建立合作以及在我们最熟悉的市场中为它们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更强的执行力来继续发展全球业务。”

Auerbach Grayson 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 David Grayson 表示:“随着美国机构投资商对亚洲资本市场进行投资的热情空前高涨,Auerbach Grayson 很高兴在与凯基证券集团已经建立的合作基础上继续进行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与这个快速发展的地区中的一家一流经纪商建立联系的途径。凯基证券非常熟悉其市场运作情况,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将是一笔巨大财富。“

Auerbach Grayson 简介

Auerbach Grayson ( http://www.agco.com ) 于1993年在纽约成立,通过其在103个国家的当地经纪商合作伙伴网络,为美国机构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股权、金融衍生物和固定收益证券的全球深入调查、贸易执行和结算服务。该公司还提供和执行套利和套汇战略。Auerbach Grayson 是全美证券交易商协会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NASD) 和证券投资人保护协会 (Securities investor Protection Corporation, SIPC) 的成员之一。

消息来源:Auerbach Grayson & Compan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