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启动新一轮全球性CMA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14 15:40 37187

北京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正式启动新一轮全球性、多渠道的主题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升CMA注册管理会计师项目的品牌形象。这也是IMA与国际知名广告与营销服务商The Gate连续第七年联合推出的CMA主题宣传活动。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ima_202209.shtml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视频和数字表现形式,激发财会人员的自驱力,揭示CMA认证对于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宣传短片围绕财会人员时常"被忽视"的痛点,力求唤起从业者的共情,鼓励财会人员勇于拼搏,踔厉风发。今年的活动仍将沿用往年活动的宣传主题——"改变,从这一刻开始",着重强调CMA认证在帮助财务人员展现自身价值、促进企业发展方面具有的巨大价值。

"许多财会人员在工作中往往感到不受重视,缺乏价值感,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今年宣传活动的灵感便来源于此。如果这些财会人员能够通过自身努力获得CMA认证,他们最终会凭借自己的技能受到更多的关注和重视。" The Gate首席创意官大卫·伯恩斯坦(David Bernstein)表示。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汤姆森(Jeffrey Thomson)表示:"值得信赖的财会人才正在成为企业争相招聘的对象。他们具备卓越的工作能力,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拓宽自身的职业道路,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CMA认证能够为财会人员提供展现自身价值的必要技能,助力其成为所在组织的战略顾问,从而迈上职业发展的新台阶。"

CMA认证检验了财会人员对12项管理会计核心实操技能的掌握程度,其中包括财务规划与分析、绩效管理和风险管理等。这意味着,通过取得CMA认证,财会专业人士能够成为业务合作伙伴,积极推动组织战略落地,并逐步从传统的基层财务岗位跃升至更具战略高度的财务管理岗位。

IMA副总裁、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刚表示: "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产生和发展,对传统财会职能、工具及组织管理方式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与此同时,随着国际商业环境日趋复杂与中国经济转型不断深化,当前的财会人员能力素质难以满足高质量发展对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CMA认证的知识体系,结合中国管理会计的理论与实践,系统化提升财会人员的综合能力与职业价值,为助力中国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考取CMA,改变从这一刻开始
考取CMA,改变从这一刻开始

 

考取CMA,改变从这一刻开始
考取CMA,改变从这一刻开始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