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首届上海金融论坛即将于7月19日隆重开幕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
2007-06-19 19:44 2919

上海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首届“上海金融论坛”即将于2007年7月19日在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会联合主办。

众所周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受到了国内外金融界的普遍关注。举办“上海金融论坛”旨在探讨如何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新思维和沪、港、台两岸三地金融业界的合作与发展前景。论坛将邀请中央以及沪、港两地政府高级官员,沪港台两岸三地的实务界精英和学术界知名学者,汇聚较高智慧,就“上海的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沪港金融合作”、“沪台金融合作”和“踏进金融期货时代”等核心议题,透过深入的分析和互动式的对话与交流,破解当前国家和上海金融领域所面临的急需解决的政策和行业发展问题,探索沪港台两岸三地金融业界的发展和合作新途径。

2007年“上海金融论坛”将邀请海内外的40余位重量级嘉宾与会发表演讲,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台湾安泰银行董事长邱正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李扬等权威的政府金融政策制定者、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金融行业的领军人物和著名金融学者。本届论坛将有超过800位嘉宾出席,包括200位机构投资者和投资银行家、100位商业银行家、100位中央及地方政府的政策制定者以及100位专家学者。

本届论坛必将成为沪港台两岸三地金融行业的一次年度盛会,并将成为中国金融界的标志性论坛,在业界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本届上海金融论坛新闻发布会暂定于7月6日下午二点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媒体报名请联络:021-62932594 0755-82800036

有关主办机构

本届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院、台湾财务工程学会、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上海市金融工程研究会共同承办。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cvcri.com/forum/shanghai

消息来源: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