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 宣布在亚洲地区开展免费使用 Media Metrix 360 加标签的活动

2010-09-28 03:56 6504

在线发布商免费参与 Unified Digital Measurement 解决方案 

 

新举措助力亚洲数字行业增长

新加坡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测量数字世界的领军企业 comScore 公司(纳斯达克:SCOR)今日宣布亚洲在线发布商可免费参与 Media Metrix 360。通过这项新活动,任何发布商都可以马上参与 Media Metrix 360 测量,而无需承担任何附加的加标签实施费用;借此机会,各种规模的发布商都可采用这种功能增强型方式参与数字测量。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115/COMSCORELOGO)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115/COMSCORELOGO)

comScore 东南亚地区副总裁 Joe Nguyen 说:“在当今业界 comScore 的 Media Metrix 360 可以提供功能较周全的数字测量解决方案。通过为亚洲发布商提供免费加标签到 comScore Media Metrix 360 的机会,我们希望可以借此提高行业在线测量的准确性,并为之带来持续的创新能力,进而帮助数码市场的成长。”

今年年初 comScore 的 Media Metrix 360 统一数字受众测量解决方案已在亚太地区投入使用。此项服务,结合以群体和以人口普查为基础的方式测量数字消费者行为,从而提供一种更为协调的受众测量解决方案,它同时有助于调和以群体为基础的受众测量数据,和服务器端网页分析数据之间,长久以来存在的差距。这种功能增强型方法囊括互联网的全方位使用方式,包括统计来自互联网网吧和移动装置的流量,而这两个方面正是亚太地区使用网页的重要驱动力量。

Nguyen 先生继续说到:“这项活动对于中小型发布商尤为重要,他们现在可以将自己的网站和 comScore 关联在一起,并且加入到已采用本解决方案的主流发布商。现在所有发布商都可以接受使用 comScore报告的代理机构公平比较他们的媒体规划,这样有助于增加整个数字行业的准确性,并为行业带来信心和进步。”

关于如何参与免费关联 comScore 的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direct.comscore.com/

comScore 简介

comScore, Inc.(纳斯达克:SCOR)是测量数码世界的全球领导,也是数字营销情报的首选来源。有关详情,请访问 http://www.comscore.com/companyinfo

请登录 Twitter 随时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http://twitter.com/comScore

http://twitter.com/gfulgoni

http://twitter.com/m_abraham

消息来源:comSco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