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 Vivanta by Taj Hotels & Resorts

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2010-09-15 08:57 4195

19家 Taj Hotels 融为一个新品牌

印度班加罗尔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印度泰姬酒店和度假集团)今天公布其品牌架构计划的第二阶段 -- 将19家酒店融合为一个新品牌 Vivanta by Taj Hotels & Resorts,以五星级超豪华酒店为定位。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ihc/44198/

现有的16家 Taj Hotels 与3家 Vivanta by Taj 酒店统一成一个品牌,总共拥有近2500间客房。重大扩张计划即将全面展开,该品牌会呈现有机增长,未来两年内酒店数量将超过30家,客房达5000间以上。

在对消费者广泛认知度进行了一系列研究之后,Vivanta 在 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手中诞生。Vivanta by Taj Hotels & Resorts 向全世界那些崇尚新体验和愉悦惊喜的旅行者发出邀请。Vivanta 的品牌定位是时尚且高端、与时俱进、充满活力、勇于创新并成为极尽奢华的完美化身。

Indian Hotels Company Limited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Raymond N Bickson 先生宣布推出新网站 www.vivantabytaj.com

Vivanta by Taj 简介

Vivanta by Taj 是一家5星级酒店品牌,锁定超豪华酒店市场,隶属于 Taj Hotels Resorts & Palaces。Vivanta by Taj 目前在印度和印度洋地区拥有19家酒店,分布在都市核心区域和果阿、喀拉拉邦、拉贾斯坦邦,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等热门旅游胜地。

Vivanta by Taj 带来了一种融独特性、活力感与时尚感于一体的“极尽奢华”。对技术和经验的巧妙运用打造出创新美食概念,力求时刻带来不同体验并赋予人以活力和舒适,让全球旅行者获得了一种沉浸其中的极具感官享受的生活方式。

请关注 Vivanta by Taj Hotels & Resorts

时刻了解该品牌动态:Twitter:http://twitter.com/vivantabytaj;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antabytaj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vivantabytaj  

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简介

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成立于1903年,是亚洲较大较高档的酒店集团之一,在印度42处地点开设共达66间酒店,此外还在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美国、不丹、斯里兰卡、非洲以及中东开设了共计16间国际酒店。从举世闻名的地标到现代商务酒店、田园诗歌般的海滩度假村乃至正宗的大宫殿,每间 Taj 酒店都将热情的印度风格、世界级的服务与现代奢华独到地融于一体。印度热情的标志 Taj 已经度过了其地标酒店 The Taj Mahal Palace, Mumbai 的百年纪念。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隶属于印度著名企业塔塔集团 (Tata Group)。

垂询详情,请联系 Vaishnavi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孟买):

Tarini Mathur
电邮:tarini.mathur@vccpl.com
Swati Sundareswaran
电邮:swati@vccpl.com
致电:+86-22-6656-8787

消息来源: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