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盛顿州立大学加入 IDP 教育集团组合,使 IDP 美国合作院校如今达到77家

2010-09-13 21:55 5183

全球优秀留学服务机构继续在拓展过程中创造里程碑,并动员大学在全球招生

费城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DP 教育集团 (IDP Education) 通过增加华盛顿州立大学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为其第77家合作机构,已经将自己打造成美国卓越的留学服务机构。

在加强国际招生工作时参与到 IDP 庞大咨询系统的其它机构还有杜兰大学 (Tulane University)、莱奥那芝加哥大学 (Loyola University of Chicago) 和西密歇根大学 (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IDP 系统包含了专业顾问,他们与越南、印尼、印度、中国、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家的学生及其家人共同努力,目标是帮助他们找到理想的高等教育场所。

IDP 北美总监 Mark Shay 表示:“国际学生面临的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知名机构因在其选择组合中增加 IDP 而受益。我们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内部的海外资源如何与各大学合作,以扩大他们的市场,塑造他们的品牌并加强他们的招生成效。”

作为帮助在国外推广 IDP 合作伙伴的工作的一部分, IDP 组织了一项被其称为"路演" (Road Show) 的活动,让大学代表有机会见到亚洲和中东17个国家18座城市预先咨询的学生和 IDP 顾问。秋季活动于9月10日在越南开始,于10月30日在科威特结束,有32名 IDP 合作伙伴参与了至少一个地区的路演。

海外家庭与这些大学见面的需求是如此强劲,因此 IDP 已经公布了2011年春季第二系列活动,目前计划未来每年举办两次这样的路演。

IDP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Pollock 说:“由于获得了如此强大的美国院校组合,我们在海外更加高效。我们为各家庭提供的'更好的安排'信息体现了我们通过给予学生广泛选择来为学生提供服务的战略。凭借我们来自美国各地区从淘汰制录取到开放式入学的各种规模的合作机构,我们具备了为有兴趣在美国或澳大利亚学习的任何学生找到合适的较佳留学地点的重要能力。”

Pollock 认为,作为太平洋十大学联会 (Pac-10 Conference) 一份子的华盛顿州立大学正是 IDP 众多学生的合适之选。该校国际招生总监 Paul A. Svaren 看来也表示同意。

Svaren 表示:“华盛顿州立大学致力于满足我们全球社会的需求,我们不断努力以令人振奋的新方式进行国际化。作为一家具有与我们共享质量和多样性目标的广泛能力的专业机构, IDP 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与令人信赖的国际招生合作伙伴和顾问 IDP 合作。”

IDP “更好的安排”的理念还帮助引导先前从未使用过中介的大型公立院校西密歇根大学来选择 IDP 作为了他们的独家国际招生合作伙伴。

西密歇根大学国际招生总经理 Juan Tavares 则表示:“我们对我们与 IDP 的协议抱有很高的期望,并对挑选一家优秀公司来担任忠诚的合作伙伴感到乐观。我们的选择过程包含了几次海外出行,与招生专家的商讨以及完整的推选流程。最终,IDP 表现出了较佳的结构和服务范围。”

IDP 近期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克拉克大学 (Clark University)、南密西西比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Mississippi) 和俄亥俄大学 (Ohio University)。 Svaren 就华盛顿州立大学表示:“华盛顿州立大学从1890年创立以来一直为学生提供教育,并从1897年开始欢迎国际学生入学。我个人很欢迎国际学生前来见证坐落于安全美丽社区的一家世界闻名的大学会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

随着 IDP 第一场美国路演正式开始, Shay 补充说:"我们很荣幸与如此多的著名学府合作,并期待帮助使接受美国高等教育的国际学生越来越多。我们计划为我们到2015年在美国拥有一百万国际学生的愿景做出有力贡献。"

IDP 教育集团简介

IDP 教育集团是全球较大的留学服务机构,在20多个国家设有70多家咨询中心。该集团由澳大利亚38所大学联合所有,是雅思英语能力考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与英国文化协会 (British Council) 和剑桥大学联合推出了雅思英语考试。近期的美国投资是这家已经成功的澳大利亚留学服务机构的又一次拓展,为美国就读学生增加了全新的顾问和支持团队。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usa.idp.com

消息来源:IDP 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