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携手音乐剧“都市之歌 -- 燃情上海”

2010-09-06 18:24 3076

上海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音乐剧《都市之歌 -- 燃情上海》于金秋九月首次上演,将开启内地音乐剧的新篇章,成为上海百老汇式的长演剧目。PPS 网络电视在专注于影视剧之余,也被音乐剧这一逐渐被大众接受并喜爱的艺术形式所打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电视合作伙伴,PPS 将与这部音乐剧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与音乐剧有关的视频内容给上亿用户观看,联合呈现《都市之歌 -- 燃情上海》这一部开启上海百老汇时代的音乐剧。PPS 也希望借此合作,为国内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音乐剧《都市之歌 -- 燃情上海》充分反应并重现了旧上海三、四十年代的场景与文化,通过专业的表演及舞美使人亲身体会发生在三、四十年代的精彩动人故事,满足近年来流行的怀旧风潮。音乐剧的创作团队齐集了上海滩才华横溢的各路人才,经过两年的剧本磨合精品打造、剧情与音乐完美的结合,既有文化内涵,又有随处可见的幽默,而且随时显现现今关心的热点。

一曲“恭喜恭喜”,伴着一声枪响,结束了陈曼丽的生命。她曾是百乐门最红的舞女。当一切尘埃落定,她死因也成了一个谜。迷底慢慢地被两个分离了半个世纪的老人,在回忆中揭开,那段如痴如醉的岁月,竟然有过那样百转千回的故事。音乐剧《都市之歌 -- 燃情上海》的故事脉络就这样徐徐展开,通过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恭喜恭喜”穿针引线,慢慢去揭开这个谜,也慢慢揭开上海滩老歌的本来面貌,其实那些隐喻的歌词及淡淡的旋律表达了人们对那个时代的无奈与迷茫以及对自由生活的向往和希望,当这些谜底慢慢浮现的今天,被幸福麻木的我们是否还会在乎上海沦陷时,曾有的压抑和伤悲?我们是否能够感受只要身边有至亲至爱的人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都市之歌 -- 燃情上海》追溯了一个时代的远去,还原了上海老歌的真正涵义,展现孤岛时期上海老艺术家们内心的压抑,唤醒我们更加懂得和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音乐剧《都市之歌 -- 燃情上海》作为2008-2009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项目,由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人民大舞台国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共同出品。特别支持单位是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独家网络电视合作伙伴是 PPS 网络电视。

PPS 网络电视自创办至今得到了用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随着公司发展壮大发展成为视频行业领军企业,PPS 希望通过多方的合作以更丰富的文化大餐回馈用户。PPS 网络电视将从此次音乐剧为起点,逐步展开文化艺术类的全面合作,力争为上亿的忠实用户打造一个影视、文化、艺术的互联网殿堂,也将创造一个良好的网络艺术环境,从线上到线下立体化地培养艺术情操,让中国年轻的网民们得到更全面的艺术熏陶和渲染。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