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sbridge 评出另外10个具有 IT 外包潜力的中国城市

2007-06-11 14:02 1833

中央和地方政府在吸引外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美国达拉斯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来自获奖的外包、离岸和共享服务咨询公司 Alsbridge 的最新研究称,中国又有10个城市在信息技术外包市场中显示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欲了解城市评选程序详情,请访问:http://www.outsourcingleadership.com/chinesecities.jpg 。

该公司根据交通状况、人口、教育、资源以及经济稳定性评选出了10个中国城市。这有力地支持了中国具有良好外包前景这样的一个观点,并且像北京、大连、香港以及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并非中国仅有的外包中心。

中国的外包热点城市包括:成都、沈阳、广州、杭州、济南、南京、深圳、天津、武汉和西安。中国的人口超过13亿,这些城市拥有大量的 IT 专业技术人才。每个城市都有几所重点大学以及一些跨国企业,如惠普 (HP)、微软 (Microsoft)、IBM(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以及西门子 (Siemens) 已经在这些城市设立了外包中心。

该研究发现,尽管中国在 IT 外包 (ITO) 和业务流程外包 (BPO) 行业还没有达到完全竞争的水平,但是却很有可能在全球外包市场占据重要地位。中国在 IT 外包市场的竞争中之所以表现良好,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这些城市的经济发展活力受到了鼓励招商引资的地方和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

为了实现到2010年使中国外包出口增长3倍的目标,中国政府已经在中国各地的数个城市建立了高新区和软件园,这些城市将成为重要的外包中心。这些城市的地方政府都在为一些外商企业提供激励措施并投资基础架构的建设,从而帮助这些城市发展他们在 IT 行业的能力。所有这些城市的当地政府为在当地开发新业务的企业提供鼓励,以支持 IT 行业的发展。反过来,这些政府正在通过建立大型的软件开发和其他 IT 业务工业园区以及增强现有的基础架构吸引新投资者,从而激发到这些城市投资的投资热情。

Alsbridge 首席执行官 Ben Trowbridge 表示:"中国的确存在潜力,并且这种潜力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国非常注重技术,这使其在 IT 外包领域收益匪浅。但是评定中国作为一个业务流程外包竞争者的能力还需要更多时间。"

免费的中国外包研讨会

Alsbridge 正在中国组织一次免费的外包研讨会。该研讨会将包括来自资深离岸专家的评论,并将专注于一些已有经验以及最具吸引力地区的最新研究。欲报名参加该研讨会,请访问 http://www.outsourcingleadership.com 。该公司还在为一些欲推进其外包计划的高管筹划一次企业现场参观。此次参观预定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进行。欲查详情,请访问:http://www.outsourcingleadershipforum.com/worldtour2007china.html。

Alsbridge 简介:

Alsbridge 是一家获奖的全球性咨询公司,提供公正的意见、外包协助、共享和离岸服务。Alsbridge 顾问带来了广泛的垂直行业知识以及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内所有领域的实用知识。该公司得到公认的方法包含专有协作会议、将来自客户和供应商的执行小组团结在一种能够促进合作的环境。Alsbridge 通过大量投资于专有基准和该行业内的现行研究而为其建议和协助提供支持。欲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alsbridge.com 。

读者联系信息:

北美

3535 Travis Street Suite 105 Dallas, TX 75204

电话:+1 214 696 6410,传真:+1 214 239 0698

电邮:EnquiryUSA@alsbridge.com

网址:http://www.alsbridge.com

Alsbridge 和 SAS 是 Alsbridge, Inc. 和 Alsbridge Ltd 的商标。

消息来源:Alsbri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