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 加大在大中华区的投资力度


华盛顿 REDMOND 6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SourceCode 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本周在上海成立外商独资公司,同时也在香港和台湾成立两家分公司,以持续加强其在亚洲的投资。

SourceCode (全球以 K2 名义运作生意)除了在上海的大中华区总部外,现在也已经在北京、深圳、广州、香港和台北设有办事处。由这些分支机构来支持大中华的60多家客户。

“这是一个有巨大成长潜力同时也充满变化的市场”,K2 大中华区总裁 陈俊仪说道,“这个区域是一个可以产生爆炸性增长的经济区域,基于 K2 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可以迅速地适应商业需求,使这些企业快速抓住机遇以领先于竞争对手。

K2 提供的软件平台可以允许开发人员及业务人员共同作业,这些用户可基于可重复使用的组件来组装/搭建企业的动态商业系统。K2 平台建立在 .NET3.0 之上,也集成了大量微软技术/产品。

据 K2 亚太副总裁 KOH Weng Him 介绍,K2 从2005年开始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因此总部决定加大此区域的投资,更好地拓展业务,这也确保了对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他也提到,K2 希望在两年内大中华区团队从目前的35人扩展到50人。

“非常高兴看到 K2 在全球的区域扩展及持续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和重视”,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SNDA,是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公司)助理副总裁米丹宁说道,“K2 已经成为盛大核心的业务流程平台,到今天为止,被运用在多个业务部门内,如财务,运营及人事等,40多支流程开发部署完成。我们将继续紧密地跟 K2 合作来搭建更多的革新应用,以充分解决企业的商业流程问题,同时可以对企业的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反应。

K2 为新一代用户提供了软件平台,可以允许他们基于可重复使用的组件来搭建动态商业系统。基于 K2 的解决方案已经被一大批全球100企业部署,从2000年第一代平台发布,其已经在40多个国家被客户采用来提高利润和生产力。SourceCode 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华盛顿西雅图,目前澳洲、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新加坡、南非、英国及美国都设有分支机构,K2 是 SourceCode 的一个事业部。

消息来源:SourceCode 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