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nitab 荣膺 Frost & Sullivan “2007年度客户价值领导奖”

2007-06-07 08:57 3712

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6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发展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已经指定 Minitab Inc. 为其质量合规、制造业生产力和统计过程控制市场上“2007年度客户价值领导奖”(2007 Customer Value Leadership of the Year Award) 得主。

该奖项是 Frost & Sullivan 授予在全球各个市场业绩突出的公司的几个较佳实践 (Best Practices) 奖项的其中之一。它就 Minitab 提供优质软件与服务,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资源来实现较高利润进行了表彰。

Frost & Sullivan 研究分析师 Sashankh Kale 表示:“全球专业人士之所以利用 Minitab(R) 统计软件来改善业务流程是因为 Minitab 不断改进产品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但 Minitab 之所以能从该领域其他公司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其致力于开发更多产品来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和更多支持。”

Kale 在其撰写的有关 Minitab 的报告中列举了众多实例,包括帮助专业人士计划和执行改进项目的 Minitab(TM) 的 Quality Companion 2 和教授客户如何运用统计学来提高质量的便利的在线培训服务——Minitab(TM) 的 Quality Trainer。

Kale 说:“这两种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 Minitab 客户的生产率。Quality Companion 简化了他们执行项目的方法,而 Quality Trainer 则帮助他们有效地使用 Minitab 软件来完成实际工作。”

Kale 还重点提出 Minitab 将其统计软件包转译为多种语言以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用户群,并着重描述了该公司为其所有产品提供的免费服务——Minitab(TM) 的技术支持 (Technical Support)。他指出,Minitab 的技术支持专家将统计学和质量改进方面的专业知识带到了他们所提供的支持中,同时他们使用他们所拥有的交流工具作为确定客户需求的一种方式,该公司随后根据这些需求推出后继版本。

除了广泛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外,该奖项的甄选过程还包括对客户进行的深入探访,这凸显了该奖项的极高声望,同时也令 Minitab 的高级管理层欣喜万分。

Minitab 销售、培训和技术支持集团主管 Tina Konrath 表示:“很高兴能从一个客观的群体那里得知我们为客户提供支持的努力已经得到了认可。我们致力于帮助他们改善流程,同时也因他们对我们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如此公开地表示赞赏而引以为豪。”

Frost & Sullivan 在其于2007年4月25日在佛罗里达州 Ft. Myers 举行的 North American Excellence in Industrial Technologies Awards Banquet(北美工业技术卓越奖颁奖典礼)上向 Konrath 颁发了该奖项,并对 Minitab 和其他公司在工业市场上的杰出表现给予了嘉奖。

垂询该奖项详情,请登陆 http://www.minitab.com 和 http://www.awards.frost.com 。

Minitab Inc. 简介

Minitab Inc. 是面向学术与商业用户的统计分析与流程改进软件全球领先开发商。Minitab 统计软件是各种规模企业首选的软件包,被8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著名公司所采用,其中包括东芝 (Toshiba)、3M、霍尼韦尔国际 (Honeywell International)、Wachovia、杜邦 (DuPont)、三星 (Samsung) 以及领先的六西格玛咨询机构。它已被用于执行几乎每项大型六西格玛质量改进计划,并被全球4,000多所高校用于教授统计学。

Minitab 的 Quality Companion 是专业人士用以计划和执行六西格玛项目的软件包,这些公司包括 Xerox、ITT Industries、Providence Health System、Nissan North America 和 LexisNexis。

Minitab Inc.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在英国、法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其业务代表遍布全球。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minitab.com 。

Frost & Sullivan 简介

Frost & Sullivan 是一家全球发展咨询公司,4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与客户合作支持创新战略的开发。该公司的行业专家通过综合发展咨询、发展合作伙伴关系服务和企业管理培训来识别和创造机遇。Frost & Sullivan 通过提供广泛的行业覆盖面而服务于广泛的客户,其中包括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公司和投资团体。该公司所提供的行业覆盖范围反映了独特的全球视点并结合了现行的市场、技术、经济和人口统计分析。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frost.com 。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或材料,如屏幕截图、产品包装图片与标识和其它图形,请联系 Minitab 营销部门的 Eston Martz,电邮:PublicRelations@minitab.com

消息来源:Minitab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