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za Pahlavi 号召声援伊朗人民

2007-06-06 18:01 4454

“当你面对压迫者时,不要背弃伊朗人民”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伊朗的 Reza Pahlavi 在出席由 Vaclav Havel、何塞-玛丽亚-阿斯纳尔 (Jose Maria Aznar) 以及纳坦-夏兰斯基 (Natan Sharansky) 主持的“民主与安全”会议时表示:“我之所以来到布拉格是希望你们与伊朗人民团结起来,对抗一个共同的敌人:极不宽容的伊斯兰传教士,是他们把那些青年男女变成了自杀式袭击人体炸弹。”

在布什 (Bush) 总统在这次会议上发表演说之后,以前曾经是喷气式飞机飞行员的 Reza Pahlavi 在发表评论时重申反对用战争来对抗他的祖国。

怀着对使用外交手段对伊朗的神权政治施加压力是否起作用的疑虑,这位现年47岁的伊朗人说:“‘金元’和‘大棒’并用的4年外交努力已经证明,神权统治者对外部的压力置若罔闻。”然而,他向这次会议建议,”尝试对伊朗人权状况采用以前没有采用过的施加外部压力的途径,将有望提升伊朗人民进行日常抵抗的士气,并加大内部压力使伊朗政权却确确实实地感觉到”。

鉴于神权政权没有能够提供较低限度的福祉和自由,Reza Pahlavi 说,这个政权已经推动伊朗的妇女、青年、教师、工人、种族团体以及许多其它团体每天去反抗伊朗城市中的 ‘Hizbullahi stormtroopers’(真主党的极端民兵)。所有这些勇敢的伊朗人想要的就是加入民主国家行列。民主国家必须对此有所回应。”

他说:“作为终身致力于帮助把典型民主政治带回给我的祖国的一名伊朗人,我从居住在我的祖国的伊朗人那里带给你的信息就是:当你面对我们的压迫者的时候,请不要背弃我们。在对抗一个共同的敌人 -- 地球和平的敌人方面,我们是你的较好的战友。”

作为反对伊朗神权政权的带头人,Reza Pahlavi 拒绝用战争的方式来对抗他的祖国,取而代之的是把目光投向伊朗内部对于即将走向垮台的政权的极大不满。Reza Pahlavi 提倡用民众的非暴力不合作方式来对抗占统治地位的神权政权。伊朗的前王子 Reza Pahlavi 是一位作家,已婚,有三个女儿。

http://www.rezapahlavi.org

消息来源:Reza Pahlavi 的秘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