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联合无忧雅思方便英语爱好者培训学习

北京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招聘、业务淡季的到来,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net ) 联合无忧雅思网,将云网支付系统嵌入无忧雅思网,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随着炎炎夏季的到来,多数行业进入业务淡季,不少职场人将六、七、八月定位为“充电提升期”。云网在此期间与无忧雅思网达成合作,为您的英语学习搭起便捷桥梁。

近年来,雅思 IELTS 考试成绩得到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众多院校认可,中国内地 IELTS 考生的数量逐年递增,报考人数始终居高不下。最近,国内许多外资企业也将雅思作为英语水平的一项测试,雅思考试可以全年报名的特点,方便了申请人提前安排报名、考试和留学计划等。

目前在雅思考试报名中,除了学生外,白领也不在少数,他们并非有出国意愿而是为了增加进入外企的砝码,雅思考试难度大、可信度强、注重口语,可以比较客观地衡量英语水平,因为其含金量高,受到很多外企的青睐。

参与培训的相关人员表示,社会对人才要求更加严格,具备一项技能已经远远不够,更多的需要全方位提升自己,虽然一些专业知识不一定要精通,但大概的了解对以后的能力和职业提升,都是很有必要的。

云网希望嵌入云网支付系统的无忧雅思网,能够迎来更多的学员,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