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奉献公益 携手雅安播出环保影片

2010-08-04 09:51 2777

北京2010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日至7日,2010年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将在雅安举行。届时将有35部来自中国和海外的环保影片参加展映并角逐多个奖项。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 PPS 鼎力支持公益,作为独家网络电视媒体播出电影节参展影片,通过电影艺术来倡导网友一起过环保、绿色、自然生活,爱护动物、保护环境,营造美好生活家园。

雅安电影周自200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爱护环境、关注环保的主题,致力于用影像的形式呼唤更多人共同行动起来维护地球家园的环境。今年参加电影节展映评选的有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芬兰、瑞典、瑞士、挪威等国家和中国的共35部环保影片,将一起角逐较佳摄影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绿色希望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最具教育价值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较佳自然环境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大熊猫金奖影片等五项优胜单元的角逐,PPS 作为独家网络电视媒体将提供这些影片的播放。

三届雅安电影周都得到了两岸三地乃至海外名人明星、机构的鼎力支持。本届电影周主要发起“大熊猫、生物多样性”;“全民关注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关注地球家园”几个话题,李彬、安以轩、周海媚等明星出席并认养了熊猫,发自内心地大声呼唤保护环境、保护动物,希望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PPS 作为高速发展期的互联网企业,自创办至今得到了网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随着公司发展壮大发展成为视频行业领军企业,PPS 认为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是“企业公民”成长成熟的标志,因此利用 PPS 超过20万套节目的强大资源吸引日均5000万的活跃用户一起观看环保电影、关注生活环境,并为电影节参展影片提供稳定、高速流畅的播放平台。PPS 呼吁爱好电影的网友关注雅安、关注环保、携手公益,让生活环境更美好。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