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在2007年 Computex 上发布 SuperBladeTM 产品

2007-06-06 09:03 3813

-- 领先的高密度,高性能及高效率

台北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全球领先的应用优化的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在台北 Computex 的1号展厅 C901-C906 号展位上发布了其 SuperBlade(TM) 产品。Supermicro 的服务器模块化构建解决方案为企业、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及办公计算业务提供了通用配置的高度灵活性。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 架构支持目前及下一代全系列处理器。Supermicro目前量产的双路刀片式服务器支持双核及四核 Intel Xeon(TM) 处理器。

高计算密度: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在 7U 的空间里支持10片任意组合的双路或4路计算节点,同时每个计算节点支持全系列频率的四核或双核处理器。在标准的 42U 机柜里可以安装6套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系统,使得每个机柜的计算密度可达960个计算核。另外,具有14个计算节点的系统也即将研制完成。

高性能:除了具备出色的处理器的每瓦性能外,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采用集成的多重交换式架构,使系统具备出众的 IO 性能及连通性。高速、低延迟的 Infiniband 交换机(20Gb/s每口)使得系统在集群应用上表现出色,同时系统还支持10口外置 Gb 以太网交换机提供高效的通路网络传输。

高效率:环保的,功效高达90%以上的电源供应器及先进的散热系统,大大减少了总拥有成本 (TCO),系统支持 2800W 到 7500W 的 n+1 冗余电源配置,可供用户根据业务需要灵活配用。

易用性: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节省了90%的线缆及50%的机房空间,不仅简化了安装而且也节省了成本,同时也增加可靠性。集成的机箱管理模块 (CMM) 采用 IPMI2.0 标准,支持 KVM-over-IP,及 Virtual-Media-over-LAN 功能,提供远程对计算节点,交换机,电源及散热系统的全方位管理。

“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TM 刀处理器服务器采用最新,先进的服务器技术设计,使得她们不仅能够出色应用于企业,而且在 HPC,数据中心及办公计算应用环境中也同样表现出色,”Supermicro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谈到,“SuperBladeTM 成功的将模块化计算引入另一应用层面,Supermicro 这种高密度的优化的刀片式服务器可以应用于广泛的业务应用中,并具备高可扩展性。”

当使用四核的 Intel(R) Xeon(R) 处理器5300系列时,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能够给客户提供难以想象的计算性能和灵活性。“Intel Xeon 处理器突破性的每瓦性能使得 Supermicro 创新的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具备突出的性能。”Intel 公司副总裁,Intel 服务器平台总经理 Diane Bryant 赞道。

Supermicro 双路刀片式服务器支持 2/6 SATA/SAS 热拔插硬盘,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2.5“或 3.5”硬盘。使用 4GB 高效能内存时,可以在 7U 的系统中获得较大高达 640GB 内存扩展性能。欲了解更多详细的 Supermicro 全系列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化构建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 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发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 +1 408-503-8000。

消息来源:Supermic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