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kerStars 对网络赌博管制、消费者保护和执法法案获得通过表示欢迎

PokerStars
2010-07-30 03:21 2993

伦敦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扑克网站 PokerStars(扑克之星)对美国众议院 (H.R.) 第2267号法案:《The Internet Gambling Regulation, Consumer Protection, and Enforcement Act》(网络赌博管制、消费者保护和执法法案)在 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两党投票中以压倒性多数(41:22)获得通过的消息表示欢迎。

这项得到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 Barney Frank 支持的法案为美国的网络赌博管制提供了迟到许久的常识性解决办法。PokerStars 坚定地支持 Frank 主席和法案提出者们的工作。

这项法案是网络赌博行业史上意义最为重大的美国立法成就。此次金融服务委员会投票是 H.R. 第2267号法案在国会获得通过道路上的一个步骤。法案要想在国会获得通过还需要一些步骤,立法者们在未来需要付出大量的辛勤劳动。

值得注意的是,H.R. 第2267号法案在金融服务委员会获得通过的同时还加上了某些修正。其中有两项修正案尤其有理由进行更多的讨论:

委员会接受了众议员 Brad Sherman 提出的修正案,这项对法案做了部分改动的修正案规定,任何人,只要不能书面证明自己和相关的业务实体不会故意犯下触犯美国联邦政府或州赌博法律的重罪,就不能获得许可证。

委员会副主席 Spencer Bachus 和众议员 Michelle Bachmann 也提出了一项修正案,同样被委员会所采纳,这项对法案做了部分改动的修正案规定,任何人,只要明知2006年 UIGEA(非法互联网赌博执行法案)获得通过后还参加非法网络赌博活动的,也不能获得许可证。

UIGEA 规定的条款非常清楚,不应该被简单地理解为“改变、限制或扩大任何禁止、允许和管制美国赌博的联邦政府(或州)法律和部落 -- 州协定”。因此,有鉴于众议员 Sherman 的修正案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更为全面,Bachus/Bachmann 修正案及其 UIGEA 时间表就显得多余了(正如委员会副主席 Bachus 在法案通过时所言)。

不过 PokerStars 还是支持两项修正案中的条款,因为这些条款不会对 PokerStars 等受尊重的运营商获得许可证产生负面作用。正如提供给 PokerStars 的法律意见书里反映的那样,PokerStars 在美国一直都在从事合法的经营活动。

PokerStars 法律总顾问 Paul Telford 表示:“PokerStars 依然非常支持 H.R. 第2267号法案,而且鼓励全体众议员和最后发挥作用的参议院在本届国会会期内迅速通过这一法案。PokerStars 是按照严格监管框架从事在线扑克活动的先锋企业,它希望与新老运营商一起推进安全健康的在线扑克行业在美国的发展,目前 PokerStars 在意大利和法国也根据类似的许可证模式开展业务”。

PokerStars 简介

公司总部位于马恩岛的 PokerStars 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扑克供应商,PokerStars 在岛上获得了许可证并遵守严格的监管制度。

英国认为这些监管措施设计得很合理,可以预防未成年人赌博,使意志薄弱的人免于形成赌瘾,保护客户存款的安全,防止洗钱,还能保障游戏的公正性。

近期加入 PokerStars 体系的新成员有:

-- 获得意大利政府许可证、在意大利开展业务的 PokerStars.it,它是意大利较大的独立在线扑克网站

-- 获得法国政府许可证、在法国开展业务的 PokerStars.fr,它是法国扑克市场上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PokerSt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