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中贸易理事会支持加拿大国家银行对人民币汇率改革所取成就的认可

加中贸易理事会
2007-06-05 17:26 3680

多伦多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加中贸易理事会总裁重申加中贸易理事会支持加拿大国家银行关于接受中国目前在人民币汇率改革方面的前进步伐。

道奇先生在5月21日芝加哥全球事务理事会发表讲演后说:“中国在重新评估其货币价值的进程中正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是中国目前缺乏金融市场上一个基础的构架体系来有效地管理这样的快速革新。所以,中国的贸易伙伴应该对中国已经取得的进步表示理解和支持。

加中贸易理事会总裁马奇先生认为理事会支持加拿大国家银行关于中国在全球贸易中所发挥的作用的观点。在最近举行的一次董事会后,马奇先生说:“不要忘记中国政府在管理中国的经济和货币政策问题上所面临的程度和范围都是非常深远的 -- 中国是一个人口和地理的大国。”“中国的经济将会继续腾飞,中国政府在货币管理中面临的必将是一项复杂和艰巨的任务。很显然,中国政府已经做出了改革并将会继续执行这项改革。承认中国的国情和中国已经取得的进步对于中国的贸易伙伴而言是很重要的。

马奇先生还提醒道:例如中国在5月初进一步放宽了对外币持有数量的限制。

消息来源:加中贸易理事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