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9月上海开幕

亚洲酒店论坛
2010-07-27 22:49 3228

上海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亚洲酒店论坛 (AHF) 和凤凰酒店顾问 (PHC) 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将于2010年9月16-17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酒店集团、发展商、业主、金融投资机构的资深人士;来自政府协会、中外传媒、法律咨询、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将齐聚上海,就当前酒店投资策略、资产管理、管理公司谈判技巧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2010年,全球经济在大萧条后逐步回暖,酒店业又将如何选择未来的发展路径?在从投资发展转向持续经营的过程中,酒店业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在全球经济的低碳浪潮中,酒店业如何在环境、能源以及科技领域探索可持续的发展战略?第三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将以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前所未有的高度,进行深度解读和预测。

作为亚洲酒店论坛的分论坛,同时被誉为中国三大投资峰会之一,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每年下半年于北京、上海巡回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经过前两届的积累,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已经得到海内外投资业界的广泛认可,本峰会通过每年下半年的行业最新资讯发布,旨在为酒店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投资的正确方向,寻找新的资源及更好的投资。

图片一:http://img.hc360.com/hotelsupplies/info/images/201007/201007151659131018.jpg

第一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于2008年11月21-22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与会的200多位行业精英就当时金融危机形势下酒店行业的发展、酒店投资的趋势及酒店业主投资的困惑等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第二届峰会于2009年11月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再次举办。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地产界、酒店界、金融界以及相关投融资机构等众多知名公司300多人参会。峰会发布了亚太区以及中国酒店的最新发展动向和业绩数据;业内领军人物围绕着后金融时期的酒店投资策略、资产管理、管理公司谈判技巧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本届峰会以“持续增长与绿色展望 -- 共同构建中国酒店投资的未来”为年会主题,继续秉承开放、专业、深度等特色,配以酒店建筑设计展览及精准商务配对平台,旨在为酒店投资者、开发商、酒店业者、金融家及决策高层提供酒店投资方面所需要的最新信息。

图片二:http://img.hc360.com/hotelsupplies/info/images/201007/201007151659318048.jpg

本次峰会讨论的主要议题有:绿色展望:绿色经济中蕴藏的机遇、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设计科技:绿色设计最新理念分享、绿色投资的科技运用;投资开发:巴厘岛模式探讨、城市综合体投资、酒店开业与运营要点等。

本届峰会期间还将安排世博参观及建筑设计展,更多别出心裁的设计展示、更多投资规划的心得交流,为您建立新的商务交流平台。

图片三:http://img.hc360.com/hotelsupplies/info/images/201007/201007151659464442.jpg

亚洲酒店论坛中心简介:

亚洲酒店论坛作为亚洲酒店业的行业盛会,以推动酒店行业的繁荣、和谐和长远发展为宗旨,汇聚酒店业、旅游业、地产业的专业精英和权威人士,通过解读行业热点、探讨发展趋势、提供前瞻视角,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信息发布、最新资源共享、企业品牌与项目展示的高端平台。论坛历经五年积累,已发展成为亚洲酒店业规模大、规格高、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的行业论坛。

更多峰会信息请登陆 http://www.asiahotelforum.org

消息来源:亚洲酒店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