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天祥集团携手中国染料协会助推染料行业绿色发展

2010-07-16 16:58 4868

上海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保障中国纺织品染料和助剂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协助中国企业顺利跨越各种“绿色”壁垒,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染协)与 Intertek 天祥集团密切合作,为其会员企业提供质量标准及化学品安全环保测试和认证。

“绿色”壁垒攻坚

从产业链的源头 -- 化学品的检测与控制开始,Intertek 严格按照各进口国标准进行检测,对符合标准的化学品予以认证,为产品树立权威的“绿色”形象,增加下游企业信心,提升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

Intertek 依据欧盟 REACH 法规以及国际通行的标准,为染协下属企业提供化学品(染料和助剂)的生态环保性能的测试,对消费品(纺织、皮革等)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染料和助剂中是否含有禁用的有害物质进行评估认证。

与此同时,Intertek 凭借在欧洲注册 REACH 法规的国际背景和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管控供应链,评估现状并量身定制适合行业的 REACH 应对战略,对相关染料、颜料和助剂进行了预注册并积极开展注册项目。Intertek 被染协指定为唯一的 REACH 法规服务供应商,而染协作为行业协会,整合生产同一物质的下属企业共同进行预注册和注册以及后续的相关实验,目前已经完成1200个产品的预注册工作,大大降低了各个企业的成本支出。不仅保证了中国染料和助剂企业的利益,而且联合应对国际“绿色”壁垒的挑战也增加了中国企业的竞争力。

从“绿色”发展受益

Intertek 化学品安全环保认证服务获得了上百家染料和助剂生产企业的认同和推崇,已有上千个品种通过了环保认证。获得认证的企业通过使用认证标志进行形象宣传,向下游用户同行展示企业在环保品质方面的优势,赢得了下游用户的极大信任和好感。苏州联胜化学有限公司是染协会员企业,在 Intertek 的专业指导下,他们开发的多支助剂产品取得了 Intertek 化学品安全环保测试认证。Intertek 的国际背景和知名度,也帮助他们提升了品牌形象,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目前,Intertek 凭借技术优势和国际网络,熟知 REACH 法规相关规定,帮助染协下属80多家企业完成了 REACH 法规的预注册。目前 Intertek 积极开展注册以及后续的检测服务,大大提高了相关企业的注册效率,并降低了成本。作为出口欧盟的主要染料企业浙江龙盛集团和浙江闰土股份表示,Intertek 在 REACH 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增强了他们应对 REACH 法规的信心。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田利明秘书长表示:“依托 Intertek 对各国质量标准及检测认证的经验和影响,中国染协及会员单位在与其合作中受益匪浅。这些企业在 Intertek 的帮助下,如同步入‘绿色通道’,对日益严格的生态安全和环保要求的迅速反应,赢得了更多国际市场的认可,有效地开拓了产品市场。”

Intertek 天祥集团和中国染料协会共同努力,携手为染料和印染助剂企业提供化学品认证和 REACH 的相关服务,将更有效地帮助染料和助剂生产商、销售商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向深入。

关于 Intertek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和检验,到测试、质量保证和认证,Intertek 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最终促进客户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Intertek 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超过25,000名的员工,凭借专业技术、资源和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更详尽资料,请浏览 http://www.intertek.com.cn 。

消息来源:天祥集团(Inter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