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邮政局 International Service Center 荣获卓越证书

2007-06-01 08:17 2694

华盛顿6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 International Service Center(简称 ISC)因其邮件处理水平超越了该领域的较高标准而荣获 International Post Corporation(简称 IPC)的卓越证书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美国邮政局 (U.S. Postal Service) 邮政管理局总局长 John E. Potter 表示:“这说明我们整个美国邮政局为追求卓越所做的努力正在获得回报。我们非常自豪能获得这一成就,同时我们也以能拥有每天为客户提供顶级服务而获此殊荣的员工为荣。”

美国邮政局全球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 Paul Vogel 表示,所有五个国际中心均获得了该证书,所以该殊荣更显得举足轻重。2004年,芝加哥的 J.T. Weeker ISC 荣获了该证书;2006年,纽约 (JFK) ISC 也荣获了该证书;今年早些时候,洛杉矶 ISC 和旧金山 ISC 也已经获此殊荣;今天,迈阿密也获得了该证书。

Vogel 表示:“美国邮政局是全球首家因其整个国际处理网络而荣获 IPC 证书的全国性邮政局。鉴于我们为全球几乎每个国家的客户处理的邮件量非常大,获此殊荣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其它国家的榜样,在与这些国家合作的同时共同提高全球邮件处理标准。”

获得该证书需要一年的过程,该过程包括严格的现场审核,以证实确实已经达到了近200条标准。该 IPC 奖项证书有效期为3年,并需要进行定期确认,以确保获奖单位一直保持高性能水平。

IPC 是北美、欧洲以及太平洋地区23家全国性邮政局以及运营商的合作组织。IP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erbert-Michael Zapf 已经从比利时出发,将在今天出席该颁奖典礼,表彰 ISC 员工。

迈阿密中心拥有员工280多人,每年处理邮件2400多万磅。

独立的联邦机构美国邮政局是唯一一周工作六天,为1.46亿家住户与企业提供服务的全国性邮政局。该邮政局拥有37,000个零售点,并依靠邮资、产品以及服务的销售额来支付其经营费。美国邮政局的年度营收为730亿美元,运送全球近一半的邮件。

消息来源:美国邮政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