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SO 医疗公司宣布 CE 批准下一代 LUMESEAL 激光治疗静脉曲张

LUMESEAL® 添加 SnakeBack® 提高易用性和控制力
LSO Medical
2021-09-24 21:51 3813

里尔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血管激光疗法国际领导者 LSO MEDICAL SAS 今天宣布,其最新一代 EVLT SnakeBack® 辅助系统 LUMESEAL 激光平台已获得 CE 批准。Lumeseal 旨在提高易用性,在整个过程中提供精确度和控制力,成为高效广泛使用的 ENDOTHERME 1470 平台的替代品。

第三代激光系统采用相同的 1470nm 激光设计,结合 RINGLIGHT® 光纤范围设计,与其他替代配置相比,具有卓越的性能和临床证据。LUMESEAL® 还整合了公司的最新专利创新:SnakeBack® 技术。SnakeBack® 是一种无张力辅助回拉系统,能够规划、应用并监控注入静脉的能量曲线。  SnakeBack® 和 Endotherme 1470 的 BackReflection 功能充分整合,基于其辅助回拉功能和激光驱动器接口,可以在操作过程中保持通常触觉反馈的同时,对静脉阻塞进行全面监控。

“将 SnakeBack® 技术整合到 LUMESEAL®,是这项技术发展的一大进步。除了对提高激光传输的再现性和舒适性的直接影响之外,LUMESEAL® 平台还可以评估 EVLT 技术的进一步改进(新波长、施药器……)”,LSO 医疗公司首席执行官 M. Rochon 表示。 

由于半导体在国际市场短缺,我们计划在秋季限制商业发布,预计将于 2022 年初全面推出。

消息来源:LSO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